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荣耀战魂》三大阵营故事背景及势力徽章介绍

2017-01-17 15:22:47 来源:微博 作者:育碧中国 我要投稿

第3页:骑士阵营

展开

骑士阵营

  在这场旷世大战中,满怀信仰的骑士们都否夺回曾经的荣耀?他们又跟游戏中的关键人物“亚玻伦”有怎样的联系?让我们一同探寻事件的真相吧。

游民星空

  ​沃尔特·司各特

  “战斗吧,无畏的骑士们!其身虽亡,荣耀犹存!战斗吧,奋战至死胜过溃败苟活!”——沃尔特·司各特

游民星空

  艾许菲尔德的骑士是崇尚力量的傲慢典范,“钢铁军团”将他们派往战场去抚慰躁动的大地。在尝到了自由的滋味之后,他们便将艾许菲尔德当成了自己的家园。他们深信遍布在领土上大多数的古代遗迹都是钢铁军团的先祖——伟大帝国所建。

  在组织分崩离析的几个世纪里,艾许菲尔德骑士团只是小军阀和粗暴的游荡骑士集团。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被集结到同一面旗帜之下,那便是由亚玻伦领导的黑石军团。

  到目前为止,骑士们都成功抵御了维京人和武士们对艾许菲尔德的猛烈进攻。而亚玻伦指出战争的威胁已迫在眉睫,并且告诉骑士们只有加入她的军团才是保住家园的唯一保证。

阵营徽章

游民星空

图案的含义:

  秩序

游民星空

  祖先的根基

游民星空

  守护

游民星空

颜色的含义:

  绿色:知识、力量

  黄色:希望、稳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