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操作技巧及战术板详解

2017-01-18 09:52:23 来源:fifa17吧 作者:LNH99KM 我要投稿

第3页:对战中的小技巧

展开

对战中的小技巧

一、瞬间加速大多称为氮气加速操作

  分两种情况:

  1.加速状态下,点压点放加速键位,在需要变向时,松开加速键位同时配合左摇杆15、45、90度的突然加速变向过人。

  2.低速状态下再分为两种使用方法:

  (1)低速带球时,按住上半身虚晃键位,配合左摇杆方向左或右,当持球队员上半身做出虚晃动作后,放开上半身虚晃键位,点加速配合左摇杆15度、45度、90度方向的突然加速过人;

  (2)低速带球时,按住加速同时配合左摇杆方向键15、45、90度的突然加速过人。

  3.加速状态下,可将上述两种方式相结合,不过都需要短暂放开加速键位,变向时左摇杆和加速键位同时操作即可。

二、实用SM

  请移步尼克所写的帖子,并随时关注尼克的直播间。学习尼克使用SM的时机,SM在FIFA16开始削弱变革,现如今SM的变化主要为操作的时机。可在训练场练习SM后,在比赛中熟悉SM使用的时机。

三、如何看直播

  看国外或者国内主播直播或者视频时,不要一味的复制黏贴战术板,要结合自己的打法选择阵型及微调战术板,形成自己的风格。

  看高手的视频或直播时,学习对方进攻组织的方式,传球的时机,防守的站位,之后可以先和电脑练习,熟练度上去后,在与人对战时,通过高强度的比赛,形成肌肉及脑回路即时反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