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有趣细节图文解析

2017-01-18 10:16:34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哟哟哟哟切客闹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8.图9是景阳冈,有个家伙提到明教教主,还是红字标示的,就是不知道带谁过去能触发后续,感觉和乾坤大挪移有关啊,反正我还没想明白,感觉这个可能只是个梗,但是不能放过一点蛛丝马迹,你们说是吧?

游民星空

  9.图10是龙井村的屋顶有只猴子,我要说明的是,比如洛阳,忘忧谷,还有好多地方都会在房顶上出现猴子,这些到底有没有提示什么呢?我不得而知,反正我就洛阳酒馆对面屋顶的猴子可以拿稀有矿石。

游民星空

  10.图11是解决八卦门兄弟事件后,掌门的对话会有这红字,难道说解决完这个再做送信事件有额外奖励吗?然并卵我不懂,望吧友解答。

游民星空

  11.再来说说我的几处猜想,看过剧情的都知道花痴有和动物沟通的能力,山林地堡那如果带上花痴,不知道会不会在牢房那触发和那只大雕的对话呢?因为我没有存到那时进之前的档,所以我不好测试。还有说说那冲灵剑法的石壁,虽然说做完冲灵剑法以后把鼠标放在那上面还是可以调查的,但是我试过带所有用剑的过去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啊,真不好猜。但是我最肯定最怀疑的就是本传真主角傅剑寒肯定和独孤九剑关系重大,因为打通关的都知道后面大战真主角身上是会独孤和无招胜有招的,按照大神解码出来能学到独孤又是需要遇到令狐大侠,战斗后获取,所以我打算开二周目的时候尽早拉傅入队,全程带着,点数点高,身上带N多酒,看看能不能触发。因为大家都懂,成都剑圣任务如果选择真主角出站是会有不同对话的,再说了,官方会允许真主角那么弱吗?我还是相信真主角没被我们发掘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