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刚果特点详解及战术打法指南 刚果神级打法攻略

2017-01-18 11:59:1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2页:特色区域

展开

特色区域

游民星空

  姆班扎,姆班赞,代替社区。比起社区更早解锁,游戏中“游戏早期便解锁”比较含糊,实际上是由中世纪的公会市政解锁。比起工业时代城市化市政中的社区要早两个时代左右。

  基本可以说是完爆社区。(三国杀玩家别跳出来跟我说社区最高能加6住房但是姆班赞只能加5而且只能修在林里)产能消耗减半不用多说,恒定加5住房在选址上非常之灵活,可能黑叔叔们都不介意住在什么地方吧,反正茂密森林是他们的家。同时还能加2食物加4金钱,虽然这么比不太恰当,但我还是想说粮仓和市场抱团取暖瑟瑟发抖。

  刚果关联森林的特性与这个区域无比契合。尽管精铺在6这个爆铺几乎无代价的环境下显得有些另类,但是刚果无疑是最适合培养大城市的文明之一。森林额外的产能产出,雨林额外的食物产出加上易守难攻的地形,刚果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培养大城市。

  大部分文明在城市化之前有个都会遇到人口上涨瓶颈(锁人口玩家:啥?),但是刚果在中世纪便能突破此上限,提供额外的钱粮,更早的发育意味着什么不必多说,所谓一步快步步快嘛。

  这个玩意还有一个密技就是“黑叔叔种树”:

  利用保卫地球市政解锁的建筑工种树功能,大力绿化都市,创造美好新世界。同时生产更多热爱文学艺术的黑叔叔,然后重复上述操作。

  虽然我几分钟前自己说姆班赞的选址很灵活,但是现在我又反悔了。嘛也不是反悔,只是想说这东西修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东西的:别先覆盖加成资源什么的就不说了。

  1.优先度上,先选择靠近其他城区的(城区少量相邻加成),基本先选择雨林(森林可以修伐木场)。

  2.河边的树是可以留给伐木场的,优先度低一些;海边的树有时可以挖掉修海滨度假村(注意有些处于魅力临界值的地块挖了树可能就修不了度假村了)。

  3.尽管我很想写个3但是却不知道写啥= =哦,社区有提供zoc的哦!可以修在境外卡位,爆叛军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先攻击入侵者........................

  嗯,姆班赞咱们就先聊到这里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