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刚果特点详解及战术打法指南 刚果神级打法攻略

2017-01-18 11:59:15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3页:特色能力

展开

特色能力

游民星空

  刚果的特色能力为【精神实体】。注意游戏中的文本在此项有极大错误,并非“艺术巨作”,而是“雕塑类巨作”,圣遗物和文物提供2粮2锤4金钱。(你们看后面的图标就知道了)作家,艺术家,音乐家及商人的伟人点数翻倍(这一点也可以将伟人政策卡的点数翻倍。)宫殿拥有一共五个万能槽来给你塞东西。

  刚果的核心技能,毫无疑问的顶级文化胜利类能力。让我分成三部分,一个一个来扯淡:

  雕塑,圣遗物,文物提供2粮2锤4金

  单独来看可以说是比较一般的技能。艺术家给的是不是雕塑基本是看脸的,即便是刚果这种顶级拿伟人的文明,至少也是快到中期左右开始刷伟人。那个时候2粮2锤4金的加成就显得不是那么多了。圣遗物完全就是看脸拿的,基本是踩蘑菇和使徒自杀。文物更是考古学家出来以后的事情了。

  当然我们的体育老师从小就教过我们做阅读理解要结合上下文来分析,这个能力与下面的两个技能,乃至姆本巴恩津加酋长的领袖奖励都是密不可分的。

  作家,艺术家,音乐家以及商人点数翻倍

  是刚果特色能力的主力部分,整个刚果文化流战术体系的核心中枢。伟人点数翻倍是一个实在过于恐怖的能力(我想起自己前些天入了文明5第一个玩的文明是瑞典= =,到处交朋友爆伟人挺好玩的,但是宣一个朋友+10%伟人点数加成和这位直接+100%的黑叔叔比起来只能默默哭泣了)。

  这项技能提供四项伟人类别的加成,可以分为两类,大作大艺大音可以归为“核心”,大商可以归为“辅助”。

  前者核心,是业绩的直接产生者,文化胜利最终目的(吸引足够的国外游客)的重要实现手段。

  后者辅助,是锤,钱,鸽三大资源中的其中一种。即便如此,大商人并不全都是给你送钱的= =,大商的特效涵盖面高,包括各种姿势送钱,送使者,扩地,送商路,送奢侈,秒市场银行,加黄槽,花式加大业绩输出。简单来说就是效果很杂。

  前三者点数的主要产出方式是【剧院广场】,商人点数的产出方式则是【商业中心】。比起工业化,刚果显然更适合商业化。以发展文化做为必要前提,发展商业作为转化收益的重要手段,走古典共和商人共和国民主主义的思路应该是最适合刚果的常规打法。这三种政体分别能为伟人点数和经济发展提供极大的帮助。各种伟人政策卡也是可以被这个特效翻倍的。

  当然了= =科技至少要能足够冲到电脑,工业区核心城市还是要造的。至于第三资源流信仰,我们放到酋长那层楼再说。

  首发英雄能穿五件装备,啊呸,首都有五个万能槽

  这个能力,本身能说的很多,配合刚果的其他特性能说的也很多。在这里先简单讲下,在后面刚果的战术思路层再把这些详细地结合起来说= =

  简单来说,这个技能的主要用处有:

  1.巨作不会没地方放,早期的伟人能最快地提供收益而不是蹲坑发呆,包括其他文明很难利用的大音乐家做的各种曲子全都能塞进这里。放屁,还是有很多音乐家只能出去度假(探路)和游学(找AI的航空中心)。凑不成主题的杰作和文物可以塞在这里中转。

  2.结合第一项能力的2锤2粮2金加速首都发育为大城市。

  3.圣物箱信条+自杀山发育凑神装变成无敌黑叔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