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虫子的逆袭攻略 魔兽暗黑破坏神3虫子的逆袭装备、职业玩法攻略

2017-01-18 17:26: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leisel 我要投稿

第13页:玩法小贴士

展开

玩法小贴士

  在"小物品栏"中的装备点击后会转移到"全屏装备系统"的背包中。存档只保存穿戴在身上的和背包里的装备。

  按"ESC"开启"全屏装备系统",体验网游RPG式的操作体验,左键双击穿戴或卸下装备。

  在"地狱"或以上难度,体态呈半透明的小BOSS是物免怪,只能被魔法攻击伤害。(特殊武器能造成伤害)

  在"地狱"或以上难度,体态呈黑色的小BOSS是魔免怪,只能被物理攻击伤害。(个别技能能造成伤害)

  带"尖叫"或"纯洁"词缀的小BOSS,是生命恢复速度增强怪。(当你杀不死的时候只能说明你的输出不够高)

  小心体态"墨绿"的小BOSS,会对周围玩家造成持续中毒伤害。

  小心体态"通红"的小BOSS,死亡时会发生火焰爆炸,造成巨大伤害。

  小心体态"深蓝"的小BOSS,死亡时会发生冰冻爆炸,冰冻造成大量伤害。

  带"凶残"或"残忍"词缀的小BOSS,攻击力得到加强。

  带"恶魔"或"硬化"词缀的小BOSS,防御力得到大幅加强。

  带"祸根"或"寡妇"词缀的小BOSS,会加强周围怪物的防御力。

  体态变大的小BOSS,生命力得到增强。

  带"快速"或"速度"词缀的小BOSS,会提升周围怪物的移动速度。

  带"毁灭"或"混沌"词缀的小BOSS,会降低玩家的防御力。

  英雄身上的"辅助技能"(F)打开,可以进行"物品辨识","回城",不需要购买卷轴。

  在英雄的"辅助技能"(F)中,可以将"小物品栏"的装备尽数传送到赫拉迪克方块(Z)。

  当队友战亡时,可以通过"辅助技能"(F)的"施救"技能来救活队友,可以有效减少队友复活时间。

  "炼狱"只有2次生命,战亡时被队友救活不会损失生命机会,否则释放灵活再挂一次会会结束游戏。(普通100次,噩梦20次,地狱5次)

  开放"血影副本",只有在炼狱难度能进,其他条件包括游戏中有3人同军团或者贵族或者打死暗黑破坏神自动开启。具体查阅广场左下角血影npc

  可以通过指令"-save"保存声望、称号、材料、军团和物品等信息。魔兽自带存档方式无效。前提打开自动保存的注册表。

  加入军团可以获得荣誉,有许多好处哟!

  选完角色后,在"宝物神坛"召唤上一局所保存的物品。

  亲,分解装备得到的精华和硫磺可以保存到下一局游戏噢!

  "赫拉迪克方块"可以帮你一键分解装备,蓝色装备有一定机会获得1个硫磺,暗金和黄金装备获得随意量的硫磺。

  亲,游戏的乐趣在于过程,珍惜快乐,远离作弊!

  "赫拉迪克方块"手起刀落,批量分解装备,动手前请把还有用的装备取出箱子!

  不要分解队友仍然欠缺的装备,照顾新手玩家是美德!

  MF值(更佳魔法装备取得几率)可以有效提高BOSS的暗金黄金成色率。

  当局掉落的装备可以随意分配,从"宝物神坛"召唤出来的物品已经绑定,无法转移其他玩家。

  "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率"是输出的重要手段。

  "生命恢复","防御","格挡","吸血"可以使你成为一个肉盾的重要因素之。

  蓝色装备双手武器最大孔数6孔,衣盾4孔,其余3孔。黄金最大孔数为蓝色的1/3,暗金为1/4

  可以通过杀怪掉落符文,也可以通过符文商用材料兑换。符文的掉落不受MF影响。

  开启自动读档需要一个注册表,在官方地图压缩包中有内附自带,打开即可。

  杀死主要BOSS可以获得声望,声望可以提高你的巅峰等级,每级需要500点声望。

  每级巅峰等级增加3%MF值。

  每级称号在游戏初始增加3点三围,但提升怪物20%生命力。

  如果你想要在本地图中组建自己的军团,请前往地图专区申请。

  每个符文都有自己的镶嵌效果,只要装备上仍有空的孔,你就可以把它镶嵌进去,属性自动融合。

  注意留意NPC头上的"!"号,说明你需要靠近对话,选中你的英雄右键点他就对了。

  当你升级提示有新技能的时候,点击左下角"农民"处的头像,即可挑选技能学习。

  重铸和强化是加强装备的重要方式,请查看重铸大师的具体内容!

  符文之语是人造装备的重要方式,按照对应的要求插入符文立即生效。可以留最后一个符文不插保存起来作为底材,重复插最后一颗符文刷较好的随机范围哟!

  锻造是获得蓝色底材和黄金极品的重要方式,锻造经验为消耗精华的三倍,与难度无关。

  锻造等级越高,买的装备lv越高。lv越高,随机属性项的上限越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