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2页:CG电影诅咒-斯维特拉娜贝利科娃

展开

CG电影诅咒-斯维特拉娜贝利科娃

  【反派名】:Svetlana Belikova(斯维特拉娜·贝利科娃)

  【别名】:女总统

  【性别】:女

  【隶属组织】:中立

  【登场作品】:诅咒

  【病毒】:Las Plagas、Tyrant(并未使用病毒,只是使用了其制造的Bow)

  【目前状态】:行踪不明

  【经历】:

  1991年,从苏联中脱离的东斯拉夫共和国,由于寡头政治的盛行,激起反叛势力。反叛势力逐渐演变为,公开的与ZF对抗。伊凡裘丹维奇,这位反对派中的领导人物,将军队化整为零,转入与政府的游击战中。随着斯维特拉娜的上台,她向反对派提出停战。

  但这短暂的和平最终在2010年被打破,ZF发现反对派占领的土地上存在大量油气资源。随后ZF军以肃清恐怖分子的名义,向反对派占领的土地大举进攻。激烈的战争中,反对派军队死伤惨重,但仍不肯放弃,策略上也越来越极端,甚至动用了BOW。

  但斯维特拉娜是一个强力的鹰派人物,她亦使用Bow对抗反对派包括寄生虫甚至还有T103暴君。

  2011年,斯维特拉娜为了能早日加入UN,不计一切代价的镇压反对派,以便让国家独立,自己掌控大权。

  反对派无力与之抗争,迫于无奈使用了寄生虫借以控制舔食者对抗ZF军。但这也造成全国内大部分民众遭到寄生虫感染。

  在伊万裘丹维奇死于寄生虫感染后,反对派密谋对斯维特拉娜所在的总统府发动进攻。斯维特拉娜意识到艾达不过是借BSAA之名行刺探情报之实。而后在总统办公室内大败艾达。

  随后艾达逃出,与里昂在总统府地下的BOW培养基地相遇,此时斯维特拉娜带人围剿这二人。被艾达切断电源后逃跑,里昂挟持斯维特拉娜不成反被艹,后注射寄生虫的巴迪带着舔食者杀到。全灭了斯维特拉娜手下的军队,斯维特拉娜则躲在防弹玻璃后,派出T-103暴君后离开。而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东斯拉夫独立。但此时,东斯拉夫遭到俄美联军的进攻,整个国家被肃清,斯维特拉娜因为使用BOW被迫引咎辞职,后行踪不明。

  【一句话点评】:算是生化系列中少有的能保住性命还能落个较好下场的反派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