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6页:生化危机4-杰克克劳萨

展开

生化危机4-杰克克劳萨

  【反派名】:Jack Krauser(杰克 克劳萨)

  【别名】:克劳泽、老傻

  【性别】:男

  【隶属组织】:中立

  【登场作品】:黑暗历代记、生化危机4

  【病毒】:Las Palages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按照时间线来说,克劳泽第一出现应该是在黑暗历代记的南美篇中。

  1993年克劳泽在美军的红色贝雷帽特种部队服役,2002年克劳泽和搭档里昂·肯尼迪一起前往南美某国调查犯罪组织圣蛇持有BOW一事。在此期间,克劳泽的右臂被希尔达发射的尖刺击中,随后见识到了Veronica病毒的强大力量。

  而后克劳泽便对军队失去了信任,转而被BOW强大的力量所吸引。这或许就是人内心深处所潜藏的恶魔吧,一旦它苏醒根本就无法控制。

  最终他通过一次直升机事故“假死”。后投奔威斯克。

  在2004年,克劳泽奉命潜入萨德勒身边,伺机盗取寄生虫样本。为取得样本,克劳泽绑架了美国总统的千金,阿什莉·格克汉姆。在此期间克劳泽充当了萨德勒的试验品,植入了寄生虫Las Palagas。

  随后,艾达奉威斯克之命协助克劳泽夺得样本。但艾达却一次又一次的协助里昂脱离各种困境,这令克劳泽极为不满。但怎奈艾达是威斯克身边的红人。也不能公然撕破脸。

  最终,在于里昂的对决中。艾达再一次出手救了里昂。这令克劳泽再也无法忍受。他心中的恶魔爆发了,他借助被寄生虫改造后的手臂想要杀死里昂,但最终被里昂击败。

  不死心的克劳泽还想要杀死艾达,但艾达还嘲讽他说,他已经向威斯克报告克劳泽已经死了,如果克劳泽还活着这事就不好办了。最终艾达杀死了这个被BOW附身的家伙。

  【一句话点评】:BOW是恶魔任何靠近的人最终不是毁灭自己就是毁灭他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