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19页:生化危机7-伊芙琳

展开

生化危机7-伊芙琳

  【反派名】:伊芙琳

  【别名】:小萝莉

  【隶属组织】:H.C.F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7

  【目前状态】:死亡

  【病毒】:Mutamycete(以下简称M菌)

  【经历】:

  笔者昨天连夜打通了生7,一个感觉这个伊芙琳也就是一开始餐桌上坐在轮椅上老太太,其实把她归到终极反派并不合适,她并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反派,相反很可怜。她只是想要一个家,虽然只是一个她融入社会的借口。

  伊芙琳是5号试验品代号E,前五号A-D号试验品都失败。而伊芙琳则是非常完美的E系列第一号试验品。再来说这个M菌,这是一种真菌,而不是病毒。感染后初期的感染者可以获得极强的力量与快速恢复能力。这也就解释了杰克的阴魂不散,与他一言不合就砍儿子手的情况。

  前期的试验品都是胚胎但都失败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游戏中随处可见夭折的婴儿。

  从伊芙琳以后E系列开始用小萝莉作为宿主。为的是方便掩人耳目进行生化恐袭。

  E系列的伊芙琳拥有控制这种M菌的能力,当人类被这种伊芙琳的M菌感染后,会看到她还是小女孩的样子但这实际上是宿主的幻觉。开始她只会提出一些类似于交朋友的比较无害要求,后来会越来越极端,借以达到完全控制宿主的目的。米娅和杰克一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她还可以分泌出菌丝进行有机体化,在流程中我们与之交战的菌兽就是伊芙琳分泌的菌丝构成的。这种菌兽对刺激非常敏感,一旦受到刺激会产生极强的攻击欲望,与马库斯博士的拟态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伊芙琳后来杀光了所有用她做实验的船员后在游轮附近被杰克收养,他们受到的伊芙琳的M菌的感染,被伊芙琳强烈的家的意识所同化,其行为开始变得狂躁。四处绑架无辜的人来做伊芙琳的试验品。

  而且笔者个人认为这种病毒是生化系列中最缺乏实战价值的,大家都看到了利用感染组织制作的血清对感染体会产生立竿见影的致命杀伤力,迅速钙化其组织,进而崩坏。

  而且这个M菌会迅速的侵蚀宿主的健康,加速其衰老。完全无法想象3年前还是一个10岁的小萝莉,3年后确实一个坐在轮椅上行将就木的老太。最终伊森给伊芙琳注射血清后,由于M菌自身的抵抗,伊芙琳发生了巨大的变异,而后伊森利用被Umbrella小队的“雷德菲尔德”空投的阿尔伯特01手枪杀死,而后迅速钙化。

  对于生7这部作品,笔者认为它几乎影射了前代所有的生化,每一作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影子。例如伊芙琳利用M菌同化感染者极其类似于Veronica病毒的同化与对宿主的控制作用,也类似于Veronica病毒宿主自身的反噬。而其菌丝组成的菌兽行动与攻击方式类似于启示录中Ooze的行为方式,外形则类似与Uroboros病毒制造出来的感染者也就是俗称的炸酱面。而变异后的玛格丽特的行动方式类似于启示录2中变异的阿历克斯的行动方式,其本体f则神似变异的阿莱克西亚。变异后的杰克外形就像是萨德勒与艾克塞拉变异后的结合版。而最终Boss伊芙琳说没有借鉴变异的卡拉都难以叫人信服。还有很多地方笔者就不一一列举了。

  【一句话点评】:一个生化武器都这么看重家,我们呢?正值新春佳节,在外打拼的吧友们回家看看吧,和家人们过个好年,混沌在此向各位吧友拜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