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页:黑暗历代记-哈维尔希达戈

展开

黑暗历代记-哈维尔希达戈

  【反派名】:Javier·Hidalgo(哈维尔·希达戈)

  【别名】:V综合体

  【性别】:男

  【隶属组织】:中立

  【登场作品】:黑暗历代记

  【病毒】:Veronica、Tyrant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哈维尔是南美某国犯罪组织“圣蛇”,的头目。他以贩毒起家,生意做大之后又开始贩卖军火,后来甚至发展到贩卖生化武器的地步,聚敛了大量的财富。到2002年的时候,已经受到美国情报机关的高度重视。

  哈维尔为人狠毒,性格冷酷无情,对于敌人和背叛他的人,一律毫不留情的加以严惩。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有充满人情味的一面,他为人慷慨,对据点附近的村庄给予大力资助,在村民中,有不少人将他当作英雄看待。这或许也就是前面笔者提到的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

  与亚历山大·阿希福德不同哈维尔是一个很注重家庭感情的人,但这也为日后的悲剧埋下了导火索。从1991年开始,他的妻子希尔达突然患上了不治之症,为了延缓妻子的生命,哈维尔通过和Umbrella的秘密接触得到了T病毒,并冒险为妻子注射了T病毒。虽然希尔达保住了性命,但是却因为被T病毒侵蚀,变异成一个可怕的怪物。哈维尔并没有抛弃妻子,但变异后的妻子极具攻击性,为了保险他在丛林深处盖了一所私宅,把妻子养在那里。

  之后过了10年,同样的疾病又发生在女儿玛奴艾拉的身上,心急如焚的哈维尔找到一个带着墨镜自称为雨伞前雇员的男人,也就是威斯克,这个人对他说:“只要注射病毒,用15年的时间,我就可以控制住你的女儿体内的病毒,让她痊愈。”哈维尔因此动了心,决定为女儿的未来赌上一把。而这个病毒正是南极研究所之战后,威斯克用史蒂夫的尸体分离出的Veronica病毒。

  Veronica 病毒抑制了玛奴艾拉的病情,但是她的身体也随着病毒的侵蚀而发生着变异,哈维尔再有钱也不可能像阿莱克西亚那样采用冰冻胶囊低温冬眠15年。为了让女儿保持人类的形态,不像妻子那样变成怪物,他想出了一个罪恶的方法为女儿更换器官,在此后的一年内,哈维尔绑架并杀害了大量和玛努艾拉同龄的少女,用她们的器官为玛努艾拉做移植。

  但是,病毒终究是病毒,玛努艾拉的身体还是发生了部份的变异,她询问了为她治疗的医生后得知了真相她对这种建立在他人的死亡和痛苦之上的做法并不接受,她逃离了哈维尔的私宅。爱女心切的哈维尔因此大受打击而变得疯狂,他释放了T病毒,将周围的村庄变成了地狱。再来说希尔达她虽然变异但是依旧保留了对家庭成员的基本意识,她对女儿的歌声尤其敏感,听到女儿的歌声后会变得平静(眼睛呈现蓝色) ,但一旦外人靠近就会陷入狂暴,里昂和克劳萨在教堂的遭遇就是很好的例子。女儿失踪后哈维尔又放出了希尔达对当地村庄进行破坏(这里完全可以理解为他把他的妻子当做了BOW),后来里昂和克劳萨在教堂击败了希尔达救下了玛努艾拉。

  最后在哈维尔豪宅地下 ,哈维尔看到女儿选择同里昂和克劳萨这两个自己的敌人站在一起,不愿意回到自己的身边时,哈维尔心中的黑暗终于爆发了。

  愤怒的哈维尔与感染有Veronica病毒的变异植物融合,变成了强大可怕的怪物V综合体,试图将玛努艾拉吸收入体内,这样就没有人可以抢走他的女儿了。庆幸的是,这种畸形的感情最终被他的理智战胜,在被病毒反噬、完全丧失意识之前,哈维尔请求里昂和克劳萨杀死他,因为他到最后依然不忍心让女儿受到伤害。

  至于有着生化真女神之称的玛努艾拉,她有两个结局BE中她因为过度使用燃血化火的能力最终变成火星消逝了,GE中她像Sherry那样被美国政府保护起来,官方默认是GE。

  【一句话点评】:这是一个典型的悲情人物,他对亲情的执着无可质疑,可惜他最终没能逃过深渊的凝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