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2页:生化危机3-尼古拉基诺维耶夫

展开

生化危机3-尼古拉基诺维耶夫

  【反派名】:Nicholai Ginovaef(尼古拉·基诺维耶夫)

  【别名】:银狐

  【性别】:男

  【隶属组织】:U.B.C.S.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3、浣熊市行动

  【病毒】:Tyrant

  【目前状态】:死亡/行踪不明

  【经历】:

  尽管笔者谢尔盖·弗拉基米尔一栏已介绍过了UBCS,但事实上这个UBCS并非是那么简单。大家也知道,浣熊市事件爆发后,UBCS就迅速出动协助RPD维持秩序,拯救幸存者。他们是对抗BOW的第一道防线。但其真实作用雨伞公司花钱雇来的用来测试各种包括追击者在内的BOW的炮灰。

  他们分为4个小队(打不出希腊字母只能用A、B、C、D),其中设有观察员一职,外表看他们与普通队员无异,但他们的真正目的就是收集各种BOW与队员交战的数据,销毁各种不利于雨伞公司的证据。这个尼古拉·基诺维耶夫就是一名观察员,雨伞公司也不傻,由于这些人基本上是直接掌握了雨伞公司犯罪的证据,所以在人选上担任观察员的一般都是身上背负着重罪的罪犯,他们不会也不敢出卖雨伞公司。

  为了保障观察员的存活,他们事先就已经注射过疫苗并且拥有专门的撤离点。但是依旧有不少观察员死于尸潮和BOW。

  再来说这个尼古拉,他是苏军的特种部队成员在冷战时期,经常从事各种渗透、暗杀活动。拥有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但这个人,内心阴致歹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残忍地杀死了受伤的队友墨菲。还学威叔打冷枪,击中了维克多队长,而后还装作没事人的样子。并且最终还杀死了同为观察员并且已对雨伞公司起疑的帕特里克。

  但是在作战经验方面,尼古拉是优秀的甚至是恐怖的。他在D小队中的存活率极高,并且是一台高效的任务机器,在渗透与暗杀方面的造诣几乎无人能敌。被称为能和汉克五五开的男人。

  最终他抢到了队友卡洛斯和吉尔用来撤退的直升机,而后剧情有三种推进方式第一是任他坐直升机离开,第二是你浪费一颗火箭弹击落他的直升机,第三是在处理厂被追击者拉进天花板上弄死。但官方默认是第一种结局,也就是说整个120人的UBCS小队,除卡洛斯与尼古拉以外全军覆没于浣熊市。

  【一句话评价】:这种专业坑队友的人总会有报应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