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4页:恶化-柯提斯米勒

展开

恶化-柯提斯米勒

  【反派名】:Curtis·Miller(柯提斯·米勒)

  【别名】:柯提斯

  【性别】:男

  【隶属组织】:中立

  【登场作品】:恶化

  【病毒】:G-Virus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其实说起来,柯提斯·米勒博士也是一个非常悲情的人物,1998年的浣熊市事件中,他失去了亲人。对于任何一个与浣熊市事件有着直接或间接联系的幸存者无一不痛恨Tyrant的存在,柯提斯也不例外。

  后来他加入了人权组组织TS,但浣熊市虽然在核爆中化为了乌有,但Tyrant却依然在这个星球上存在着。柯提斯知道了,维尔法玛暗地里在黑市上取得了Tyrant病毒,随后在印度进行人体试验,以制造疫苗。柯提斯愤怒了,对于任何一个对浣熊市事件有着切肤之痛的人来说。维尔法玛这种行为都是无法容忍的,他不允许维尔法玛像救星一样存在,他成为了维尔法玛抗议者者中最激进的一个。随后被以破坏商业活动罪逮捕。

  出狱后,柯提斯依旧不肯让维尔法玛以救星一样存在。笔者在这里推测,他可能早就和菲德瑞克·唐宁勾结在了一起,而克莱尔之所以会在机场遇见他,可能就是他在机场投放了病毒。

  随后,他为了揭露维尔法玛的真相不惜谋划更极端的做法—G-Virus。菲德瑞克向他提供了G-Virus,此时的柯提斯一心只想揭露真相,他哪里知道这不过是菲德瑞克的套路。

  最终他潜入维尔法玛的充气屋注射了G-Virus,在美军、里昂和他妹妹安吉拉面前变异成了G1。同威廉一样他也想要抓他的直系亲属作为繁殖工具,但遭到连续重创后,柯提斯再次变异(笔者注:威廉的原版G病毒没有这个形态)但他终究无法伤害自己的妹妹,随后被里昂一枪打中眉心,跌入发生爆炸的梯井。

  但虽然柯提斯死了,但G-Virus却依旧没有消失,最后柯提斯变异的手爪被特列赛尔取得了。

  【一句话点评】:冲动是魔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