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28页:生化危机0-阿尔伯特威斯克

展开

生化危机0-阿尔伯特威斯克

  【反派名】:Albert·Wesker(阿尔伯特·威斯克)

  【别名】:威叔

  【性别】:男

  【隶属组织】:威斯克的孩子

  【登场作品】:0、1、4、5、CV、黑历、安历、雇佣兵3D

  【病毒】:T、Veronica、Uroboros、Las Palagas、超级病毒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终于到了最后压轴的反派了,笔者个人人物,威叔基本上就睡一条明线贯穿了整个生化危机的历史,其重要性可见一般。

  1986年,Umbrella公司成立后,斯宾塞秘密从从全世界,招募了一批具有高智商与其他有异于常人体质的孩童,这些孩子被统一命名为威斯克,为的是纪念这个项目的首席研究员Dr.Wesker。而阿尔伯特正是第13号试验品。

  这些威斯克孩童,都会被接种始祖病毒,最终大部分的威斯克孩童都因为承受不了剧毒的始祖病毒而死亡,仅剩下了12号试验品Alex·Wesker与13号试验品Albert·wesker。

  阿尔伯特拥有生物工程的学位。他和威廉·贝金同为阿克雷研究所所长的得意门生,但当时马库斯博士制造出的T病毒成为了各方势力的争夺对象,斯宾塞授意两人除掉马库斯博士以独吞这足以毁灭世界的病毒。随后所有关于T病毒的研究被这两人所接管,或许是由于确实是学识方面的原因,威斯克开始逐渐的远离病毒的研究。

  1983年,在亲眼见证威廉在阿莱克西亚的冲击下变得癫狂后,威斯克开始试图远离Umbrella。12年后,威斯克与威廉回到了阿克雷研究所,销毁的女之实验体,在这期间威斯克活动了威廉制造的超级病毒。此时威斯克早已不想再为Umbrella效命,威斯克以卧底为名,在浣熊市重组了STARS小队,并在其中A小队出任队长。

  黄道号列车事件后,威斯克以支援先前B小队为由带领STARS的A小队进入了阿克雷山区,其真实目的在于测试各种BOW然后窃取数据交给Umbrella公司的敌对势力。随后遭到丧尸犬的进攻,被迫进入杀机四伏的洋馆。为了避人耳目,威斯克故意让自己被暴君给重伤,以死亡为借口脱离Umbrella,但殊不知这一切都在斯宾塞的掌控中。

  浣熊市事件后,威斯克对斯宾塞的目的愈发感到好奇。而后他将目标转向了Veronica病毒,虽然被阿莱克西亚惨败但最终他还是通过斯蒂夫被感染的尸体获得的Veronica病毒。并将之卖给了,南美的军火商哈维尔·希达戈。

  随后,为了打探到老东家斯宾塞到下落,威斯克来到了被称为雨伞公司最后堡垒的俄罗斯高加索研究所。希望通过谢尔盖之口得到斯宾塞的下落,但谢尔盖并未出透露出斯宾塞的下落。在击败谢尔盖后,威斯克复制并格式化所有Umbrella公司的研究数据后离开。

  2004年,威斯克先后派出杰克·克劳泽和艾达·王前往西班牙获取邪教教主萨德勒的Las Plagas样本,最终艾达成功获得了该样本。

  威斯克最终还是打探到了斯宾塞的下落,斯宾塞似乎也早知道威斯克会来,他将全部真相向其和盘托出,但最终被愤怒的威斯克杀死,随后与赶来的吉尔与克里斯发生遭遇,随后吉尔扑向威斯克与其一同坠下悬崖。但两人均为死亡,威斯克利用一个给药装置控制了吉尔。

  时间到了2009年,在这期间威斯克通过利用Tricell的高管艾克塞拉·吉奥尼,在非洲成功制造出了Uroboros病毒,并计划用该病毒制造新人类,但该计划却被前来非洲调查生化武器的BSAA成员克里斯发现,在救回被控制的队友吉尔后,两人利用艾克塞拉为其制造的病毒,中和掉了原本威斯克体内的超级病毒。最终在一座活火山口,克里斯和谢娃利用火箭筒杀死了变异的威斯克。自此,一代枭雄最终谢幕。

  【一句话点评】:借用某位吧友的话,威斯克是生化系列引擎,卡婊硬要换发动机,直接跑车变拖拉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