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页:启示录2-阿历克斯威斯克

展开

启示录2-阿历克斯威斯克

  【反派名】:Alex·Wesker(阿历克斯·威斯克)

  【别名】:威姨

  【性别】:女

  【隶属组织】:威斯克的孩子

  【登场作品】:启示录2

  【病毒】:T-Phobos、Uroboros

  【目前状态】:以娜塔莉亚的身体存活

  【经历】:

  作为威斯克计划中唯二幸存的两个孩子之一,不同于阿尔伯特,阿历克斯患有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正是这种疾病使她无法成为像阿尔伯特一样的超能力人种。仅作为一个普通人苟延残喘,但她在病毒学上的造诣奠定了她在雨伞公司的高阶地位,深的斯宾塞的信任,但她和阿尔伯特一样对斯宾塞极度厌恶。

  2000年阿历克斯率领研究团队来到了萨比提岛,向当地原住民承诺重振该岛工业与提供就业,一时间非常得人心受到当地居民的尊敬,但她暗中则利用矿区的工人作为T-Phobos的实验对象制造BOW。

  随后深的斯宾塞信任的阿历克斯,奉命来到托托卡岛的一个研究所替他探寻潜藏在始祖病毒中的永生之道,但事实上她只不过是利用这些资源进行私人的研究,并没有帮斯宾塞制造所谓的能永生的病毒,最终在2006年阿历克斯卷走了所有的研究数据离开了托托卡岛。

  2009年在得知阿尔伯特被BSAA杀死震惊之余,她命令管家史都华率队去非洲实验室取回了残余的Uroboros病毒样本。

  随着时间的流逝,阿历克斯所患的疾病不断的侵蚀她的健康,她意识到自己早已是风烛残年而生物学高深的造诣亦让她明白依靠病毒是无法让她活下去的。她只得转而寻找一个“容器”,一个可以承载她所有数字化意识的“容器”。

  她笼络了希望复兴FBC的TS成员尼尔,以Uroboros样本作为条件让他帮自己寻找具有特殊精神状态的人类。2011年,阿历克斯派遣佣兵与尼尔里应外合劫持了参与聚会的TS成员到了萨比提岛,在一片混乱中又指使尼尔劫持了浮岛事件的幸存者娜塔莉亚。并以她的身体作为“容器”开始了永生的实验的准备工作。

  随后阿历克斯背叛了尼尔,对他植入了Uroboros病毒。笔者在这里认为,她的目的是想要拖住克莱尔等人,让她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意识的数字化工作。最终她成功了,而后在克莱尔等人的面前隐晦的表达自己的目的后开枪自杀,并启动了实验室的自毁装置。

  但事实上,阿历克斯毕竟是个人,在开枪的一瞬间她产生了极大的恐惧,激活了体内的T-Phobos病毒,正是这个T-Phobos病毒救了她,她用长袍和面具遮住了她变得丑陋的身体。她将这一切迁怒于娜塔莉亚,随后与6个月后前来寻找女儿的巴瑞在矿场相遇发生激战,并将其打落悬崖,在怒火中烧的阿历克斯试图掐死娜塔莉亚时,她震惊的发现她的意识传输实验居然成功了,这也让娜塔莉亚得以逃脱。随后阿历克斯对娜塔莉亚的恨意又更深了一层,她认为只有她才是真的,娜塔莉亚不过是个冒牌货。怀着就算自己变异了也要娜塔莉亚死的孤注一掷的心态,她注射了Uroboros病毒并与到来的巴瑞和娜塔莉亚展开激战,在这期间她始终高呼娜塔莉亚是冒牌货自己才是真的。而后剧情有两种推进方式,BE中娜塔莉亚体内对阿历克斯意识彻底觉醒,当着巴瑞的面。一举杀死了自己的这具丑陋的躯体。GE中,赶来的莫伊拉和克莱尔杀死了杀死了阿历克斯。而后巴瑞收养了娜塔莉亚,但这个娜塔莉亚或许叫她阿历克斯更为合适。

  【一句话点评】:这个人物太具争议性,与历代的所有反派都不同,只能这么说这获悉就是阿历克斯不同于其它丧心病狂想要用病毒毁灭世界的人格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