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30页:电影特别篇-亚历山大罗兰伊萨克

展开

电影特别篇-亚历山大罗兰伊萨克

  【反派名】:Alexander·Roland·Isaace(亚历山大·罗兰·伊萨克)

  【别名】:博士

  【性别】:男

  【隶属组织】:Umbrella

  【登场电影】: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劫后余生、生化危机:终章

  【病毒】:Tyrant

  【目前状态】:死亡?

  【注】:本篇以最新的生化危机终章剧情为准

  【经历】:

  最近生化危机终章的热映,本来在三代就该死亡的伊萨克博士又重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虽然很多吧友普遍对电影都不怎么看好。但笔者认为这次的终章也还算不错了,值得一看。作为电影中Umbrella公司的董事之一,伊萨克博士是一个冷静、残忍和极端的生态恐怖主义分子。

  在浣熊市事件之前,爱女的詹姆斯·马库斯博士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制造出了号称医学上的奇迹的T病毒,并以她女儿为原型设计了Umbrella公司的超级计算机红色皇后。但所有科学均有其阴暗面,马库斯博士正是发现了T病毒足以毁灭人类文明的恐怖之处,向伊萨克博士提出要终止T病毒的研究。但后者早已被T病毒涅灭般的力量所吸引,他联合威斯克除掉了马库斯博士,并且成为了他女儿艾丽西亚·马库斯的监护人,借此夺得了Umbrella公司的绝大部分权利。

  随后,在浣熊市事件18个月前。他向包括艾丽西亚在内的Umbrella高层提出了利用T病毒毁掉现阶段的地球文明,在重塑一个崭新的世界。(理由和碟中谍4、但丁密码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严重污染,人口过剩,不是自我毁灭就是被天启)

  随后就有了,和爱丽丝同为安保人员的帕克斯从Umbrella设在浣熊市底下的秘密研究所蜂巢内盗取T病毒以求赚的外快,最后他打碎了装有病毒的容器以求杀死所有研究所里的成员。但他们并没有真的死去.......最终爱丽丝和马特拼死逃出了蜂巢并将入口锁死。

  而真正酿成这场天启的笔者猜测,就是Umbrella自己,2代里Umbrella派人重新开启了蜂巢,不想却被里面的怪物全军覆没。最关键的是蜂巢的大门打开了最后却没有被关上。病毒就这样泄露到了浣熊市。

  而我们所熟知的一代的爱丽丝应该是在2代结尾,核弹爆炸时在直升机上为安吉拉挡下了致命一击而死亡的。

  随后,在二代结尾伊萨克博士利用艾丽西亚和爱丽丝的基因克隆出了新一代爱丽丝。并将其命名为爱丽丝计划。

  三代里伊萨克博士(实则是博士的克隆体)并未终止爱丽丝计划疯狂的用爱丽丝的克隆体做实验并且利用丧尸在拉斯维加斯伏击幸存者,不想部下却被爱丽丝所杀,自身也被丧尸啃咬。回到设在内华达州的地下基地后,伊萨克博士相信自身已获得了控制病毒的能力,他给自身注入病毒,变异成了强大的类暴君怪物,随后与前来算账的爱丽丝发生激战,最终在通道内被爱丽丝的克隆体操纵激光网刀切成碎片。

  随后几年,艾丽西亚将浣熊市事件爆发前艾萨克博士主持的高层会议内容上传到了红后到数据库,引起了红后自身的怀疑,红后告诉经历了华盛顿之战的爱丽丝,在蜂巢内Umbrella公司早已制造出了依靠空气传播的抗病毒素。

  随后爱丽丝与伊萨克博士的一干克隆体在前往浣熊市的道路上相遇,激战后爱丽丝斩下了其中一个克隆体的手指启动了摩托向浣熊市开去。

  已在蜂巢中的威斯克,启动了蜂巢的防御系统,但却依然无法阻止爱丽丝和幸存者的进攻。不得已之下威斯克不得不唤醒了在浣熊市事件后进入冷冻胶囊的伊萨克博士到本体。

  依靠攻击预测系统,伊萨克博士在与爱丽丝的激战中占据着上风,但爱丽丝利用苦肉计,故意被激光网刀切断一截手指,趁机将一枚拉了环的手雷塞进了伊萨克博士的口袋里。最终伊萨克博士本体被炸伤,爱丽丝成功获得了T病毒的抗体素。就在她准备释放时,却被伊萨克博士的干扰,但伊萨克博士却被另一个自己的克隆体所杀,原因就是这个这个克隆体认为自己才是本体。这或许就是报应吧

  最终随着,爱丽丝砸碎装有T病毒抗体的容器。丧尸也一片一片的倒了下去,就如同一代的开头,这一部犹如壮丽的长诗般的系列影片最终也画上了一个绚丽的句号。

  【一句话点评】:不难看最终出杀死伊萨克博士的全部都是他自己创造出来的,这或许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