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5迷失噩梦-奥斯维尔E斯宾塞

展开

生化危机5迷失噩梦-奥斯维尔E斯宾塞

  【反派名】:Oswell·E·Spenser(奥斯维尔·E·斯宾塞)

  【别名】:斯宾塞老头

  【性别】:男

  【隶属组织】:Umbrella

  【登场作品】:公开露面是在迷失噩梦

  【病毒】:始祖病毒、Tyrant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1960年斯宾塞与爱德华·阿希福德在非洲某处遗迹中的菊科植物太阳阶梯中发现一种古老的病毒,能够使生物丧失意识但具有极强的再生与抵抗力,这便是Tyrant的前身始祖病毒。而后两人决定对其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3年后,为了对始祖病毒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斯宾塞聘请乔治·特列博尔在阿克雷山区建造了一座复杂的洋馆,4年之后洋馆完工,斯宾塞邀请特列博尔一家三口前去度假,特列博尔不知这是斯宾塞的套路,欣然前往。随后遭到软禁,其妻女被植入始祖病毒的变异株。

  1968年,作为游戏史上最邪恶的组织之一的Umbrella公司在斯宾塞、爱德华、詹姆斯·马库斯主导下成立,由于找不到稳定始祖病毒的方法,爱德华逐渐疏忽了对公司的管理,大权落到斯宾塞手中。

  1977年9月19日,一个震动游戏界和电影界的日子来临,几乎是丧尸代名词的T病毒被马库斯利用水蛭基因与始祖病毒结合后开发出来。同年斯宾塞开始监视马库斯,后者亦有察觉。

  次年斯宾塞指使威廉·柏金和阿尔伯特·威斯克杀死马库斯博士。在马库斯博士“死亡”后接替其有关T的研究,3年后T病毒的研究基本完成,但斯宾塞却命令威廉继续研究其军用价值,由于阿莱克西亚的存在,威廉几乎陷入癫狂的状态疯狂的利用浣熊市居民做实验,直到南极研究所的阿莱克西亚被传出“死亡”的消息后威廉才松了口气,而后斯宾塞批准了威廉提出的G病毒开发计划,此时威斯克开始明白斯宾塞的真实意图,他暂时脱离了Umbrella,到S.T.A.R.S小队担任队长实则为卧底。

  浣熊市事件后,威斯克一直很不解为什么斯宾塞要花如此大的代价去开发BOW,相对于核武器BOW的开发更加低廉,而这一切的答案都掌握在斯宾塞手中,最终威斯克找到了斯宾塞,而斯宾塞也好像知道威斯克会去找他,将他想用病毒让人类进化的终极梦想与利用始祖病毒作为基石、Umbrella公司庞大的财力作为后盾和威斯克的孩子计划作为主体的秘密和盘托出。但他算错了一件事,能让幸存下来的阿尔伯特和阿历克斯不杀他的唯一理由就是他的神秘感,当一切真相大白时,也就是他将死之际。最终风烛残年的斯宾塞被愤怒的阿尔伯特杀死,一代野心家最终谢幕。

  【一句话点评】:机关算尽太聪明,凡误了卿卿性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