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化危机6-卡拉拉达梅斯

展开

生化危机6-卡拉拉达梅斯

  【反派名】:Carla Radames(卡拉·拉达梅斯)

  【别名】:假艾达

  【性别】:女

  【隶属组织】:Family/NewUmbrella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6

  【病毒】:Chrysalid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2011年前后,为Family组织效力的研究员卡拉利用Veronica病毒和雪莉的特殊血液开发出了,新一代病毒C-Virus。这个Family组织是美国ZF背后操控者,其宗旨在于维护由其建立的现有世界秩序。其成员德雷克·西蒙斯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这或许就是卡拉能这么轻易的拿到雪莉特殊的血液原因。在这里笔者猜测,C-病毒中的Veronica病毒极有可能是通过,玛努艾拉获得的。因为南极研究所之战后,唯二拥有Veronica病毒的只有威斯克和玛努艾拉。从威斯克那里获得明显不太现实,毕竟此时威斯克已死。而玛努艾拉就不同了,她和雪莉一样在美国ZF的保护之下,既然他能取的雪莉的血液自然也能取得玛努艾拉的血液。

  再来说西蒙斯,这家伙是个怂逼,爱着艾达不开口。倒是他手下的研究员卡拉对他有点意思。但怂归怂,这家伙却有点心理变态,追不到女王,造一个替代品不就行了?于是这货居然丧尽天良的想出了利用C-Virus把暗恋自己的研究员卡拉克隆成艾达方法。而且居然成功了,随后向拥有艾达模样的卡拉灌输各种思想,把她培养成了自己的得力属下。但这也成了悲剧的开始。

  最终纸包不住火,卡拉从一个研究员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正所谓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卡拉发誓要报复西蒙斯。

  2012年,卡拉受西蒙斯指使在东欧伊多尼亚投放了C-Virus和各种BOW。此事引起了BSAA的介入,为了阻止出现C-Virus的抗体,西蒙斯派出雪莉去将威斯克的儿子杰克·穆勒带回。但卡拉却想利用杰克体内“被诅咒的血”进一步强化C-Virus,她命令BOW革/命抓住了这两个人,随后又利用C-Virus暗算了BSAA小队。此举导致BSAA小队除克里斯和皮尔斯外全军覆没,和克里斯的一蹶不振。

  次年,美国总统亚当斯想要公布浣熊市的真相,此举触及了Family的核心利益,西蒙斯向总统所在的高橡树市投放了大量C-Virus,最终导致里昂被迫射杀了被感染的总统。在高橡树市的地下里昂与总统的保镖遇到了同样前来寻找真相的艾达。三人分别在一个实验室看到了西蒙斯克隆卡拉的影像。不同于蒙在鼓里的里昂,艾达立即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卡拉干的她想要嫁祸给西蒙斯。

  卡拉成功利用杰克的血液强化了C-Virus,并在兰祥市的医学研究院成功拿到了病毒,但却被克里斯拦下,趁着克里斯和里昂打斗的混乱场面,卡拉扔下闪光弹逃跑。随后,三人上演了一场追车的大戏,克里斯跟随卡拉登上了一艘停泊在码头的航母。

  而后,卡拉命令Javo利用强化C-Virus暗算了西蒙斯,在天台上她向克里斯表明了还有一枚C病毒导弹正准备向兰祥市发动攻击的现实。而后,被Family组织用狙击枪击中,摔下高台。

  卡拉临死前给自己注射了一针强化型C-Virus,而后向赶来的艾达疯狂攻击。最终艾达借助氮气杀死了这个可悲的女人。

  【一句话点评】:典型的悲情反派,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你可以不爱她但不要玩弄她的感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