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反派大全 反派人物剧情故事及病毒组织介绍

2017-01-20 19:05: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ChaosVoid丶 我要投稿

第9页:生化危机0-詹姆斯马库斯

展开

生化危机0-詹姆斯马库斯

  【反派名】:James Marcus(詹姆斯·马库斯)

  【别名】:水蛭女王

  【性别】:男

  【隶属组织】:Umbrella

  【登场作品】:生化危机0

  【病毒】:Tyrant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

  1968年,詹姆斯·马库斯博士创建了游戏史上最邪恶公司之一的Umbrella公司,在阿克雷山区干部培养所任初代所长,潜心研究始祖病毒。

  但是始祖病毒毒性大而且极不稳定,不适合用来作为生化武器的用途。但或许是上帝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马库斯博士将始祖病毒在与水蛭的DNA进行融合后,终于开发出了,能彻底终结人类文明的生化武器T-Virus。

  随着对水蛭试验的继续,马库斯博士的人格也开始变的扭曲起来,他将哪些被用作试验的水蛭称为儿子,到了后来甚至采用干部培养所的学员作为试验品,喂养他的水蛭。先后有20多名学员惨遭毒手

  这件事情最终惊动了当时在雨伞公司权势熏天的斯宾塞,他开始派人监视马库斯博士,后者亦有察觉。准备在董事会上公布T病毒的存在。

  斯宾塞亦不是傻子,不会任由他威胁到自己的地位。他暗令威廉和威斯克除掉马库斯博士,两人带队趁马库斯博士做实验时冲进实验室,射杀了马库斯而后将尸体冲进了下水道。笔者估计威廉根本不会想到这如此相似的一幕即将会发生在他身上,或许他被USS抢走G-Virus时会想起马库斯博士。好,扯远了。但也许是天意,被冲入下水道的马库斯博士并没有死,水蛭女王救了他,把T-Virus植入了他的身体,通过20年的时间让他重生。然而这个时候的马库斯博士不过是一个由水蛭组成的拟态人而已,他可以任意控制自己的容貌。他发誓要向雨伞公司复仇。

  时至1998年,他袭击了包括洋馆、干部培养所、阿克雷研究所在内的雨伞公司研究设施,在阿克雷山区造成了病毒泄露泄露。

  此后在阿克雷山区不断的发生了各种怪物袭击人类的事件,时至6月初,事态已面临失控,大量的生化怪物出没于阿克雷山区。

  7月23日,马库斯博士指挥水蛭袭击了雨伞公司的黄道号列车,海军少尉比利·科恩趁机逃脱了监禁。同日,STARS冒险进入阿克雷山区由于直升机的坠毁,而失联。随后A小队进入山区支援B小队,但遭到BOW的袭击,一支逃入洋馆另一只也就瑞贝卡进入黄道列车,遇到比利·科恩。两人经过一路激战,最终在焚化室遭遇马库斯博士,两人利用水蛭女王怕光的弱点,一番激战后将其打落入正在发生爆炸电梯井中,至此彻底终结了这个打开潘多拉魔盒的男人(或者叫怪物)。

  【一句话点评】:生化系列最典型的,利用病毒毁灭世界以达到复仇目的的反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