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新手实用MOD推荐及使用方法 TGP版哪些MOD好用

2017-01-19 09:30:12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默言陌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5格装备栏

  额外增加了2格装备栏,可以同时身上背着木甲和背包,还多出了一个配饰装备栏可以装备寒冰护符等。开启5格装备栏后可以有效的防止你没有来得及换木甲被怪物打死。

游民星空

快速采集与制作

  如同名字加快采集速度,节省时间,比如你采集滚风草的时候要等3秒钟把滚风草打开,开启后一秒即可。同时加快制作东西的时间,在你夜晚制造火炬时可能因为要时间被怪物攻击到,开启后一秒即可。

游民星空

怪物显血

  方便你看到怪物的血量,你可以在2种不同的怪物互打时,看见他们的血量,血快没了上去混个助攻,然后捡了东西就跑。

游民星空

状态属性

  会多出季节时间栏方便你观察已经到什么季节了,提前做好为下个季节做好准备。同时所有状态都会数字化,你明确的知道自己的血量和脑力值降到什么程度。

游民星空

虫洞标记

  当你地图上的虫洞多时,方便你知道那两个虫洞是互通的,省去你费脑子去记忆的力气了。

游民星空

工艺壶

  你记不住食谱的话,开启它方便你做食材,没有放食物之前你打开锅可以看到所有菜的配方,帮你放入原材料的时候会有显示,显示你放的原材料可用于做出什么菜,当你放入正确的菜后会直接显示出一个绿色的图标,就可以直接做出绿色图标显示的菜了。

游民星空

地窖

  超大的存放空间,较小的占地面积,减少你使用多个宝箱的占地面积。

游民星空

全球定位

  在TGP饥荒联机版里,经常会找不到自己队友的方向,开启后使你方便你找到自己队友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上面说的这些MOD大家开几个或全开都差不多,没有对游戏有太多的变化,当然你全开要是崩溃了,那就少开几个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