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四季生存新手图文教程 饥荒威尔逊新手攻略

2017-01-19 18:38:44 来源:饥荒吧 作者:Black魔方 我要投稿

第10页:冬季生存玩法(1)

展开

冬季生存玩法

  1、杀海象拿到贝雷帽子(回san神器)

  2、杀海象拿到海象牙做步行手杖(跑图神器)

  3、杀冬象拿到冬象鼻做冬季背心(保暖用)

  4、杀冬季boss拿到眼球做眼球伞(春夏季神器)

  5、采集冰块储备

  6、为春季做好充分准备

游民星空

  冬季最要紧的视情就是海象,看到地图上右边有几个红色边框的怪物

  海象阵容:2冰狗1海象爸爸1海象儿子

游民星空

  实体图

游民星空

  打法就是换上防具,简单粗暴的站撸死冰狗,不要捡东西直接追海象爸爸

  冰狗的属性跟普通狗差不多,但是死后会对周围释放一次冰冻效果,被冻两次会被冻住,但是被攻击一次会解冻,或者一段时间后自动解冻。海象爸爸的攻击是远程吹箭(还会放风筝)

  打法就是一直追着,不用一边追一边打,就是一直追

游民星空

  他在跑的时候不会打你,但是跑到一定距离之后,它会往家里走,速度不快,而且什么动作都不会,就是走,那就直接打死吧

游民星空

  海象的战利品:必定1大肉,1吹箭(单发100伤害,只能用一次)可能掉贝雷帽,可能掉象牙

  冰狗战利品有怪物肉狗牙(跟普通狗一样)外加可能掉蓝宝石(宝石类的后面做了魔法会讲)

  打完之后清点了一下战利品,惊了,海象给了我贝雷帽和象牙,两只冰狗都给了蓝宝石。这档人品真的好,记得我玩精灵公主的那个档刷一个冬天也没有贝雷帽。

  PS:海象会在3天后再刷新,阵容一样,打法一样,由于我已经打到了想要的东西,不会压着3天的时间去刷,如果贝雷帽和海象牙没有打到的话,建议压着3天的时间去蹲他。毕竟这个一年就这么一个季度才会有的,而且这两个东西是神器

  海象牙加金子可以在服装栏的下面解锁行走手杖,戴上后加大量移动速度,而且无耐久,居家旅行常备神器。

  贝雷帽戴上后有一部分保暖效果,而且有巨量的回复SAN值,在夜晚火堆边上带上贝雷帽,SAN值不减反增,白天带贝雷帽,这个大大的向上箭头看着就开心。

游民星空

  另外要提一个缝纫器,这个可以修复非防具的衣物(回耐久)

  一般修的东西有牛帽,贝雷帽,眼球伞(后面会有)大熊衣(很后面才会有)冬季背心(快要有了)

  每个衣服修一下要消耗20%(海难是这样的,巨人国忘了消耗多少了,大概也能修3-5次吧)

  但是不同的衣服修补增加的耐久不一致,但一般50%左右,所以最好等到20%以下再去修。

  缝纫器用狗牙,蜘蛛网,木头做的,造价比较低,但是可以修一些BOSS特定的装备,所以值得一做

游民星空

  施肥过的这些作物应该在深秋的时候长好了,如果箱子不够可以暂时不采,冬季作物会停止生长,浆果现采现用吧,其他的就当做应急储备就好

游民星空

  之后来了一波狗,对自己操作没自信的可以拉到人造猪村去,看他们打,然后去抢肉(狗和猪人都会吃怪物肉和大肉还有猪皮),为了和狗王制造1v1单挑的局面,我拆那些杀人蜂巢拆了2天废了我一个木甲一个猪皮帽,然后月圆就到了。

  第二个月圆要做的事情和第一个有所差别,还是先把月圆的事情搞定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