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四季生存新手图文教程 饥荒威尔逊新手攻略

2017-01-19 18:38:44 来源:饥荒吧 作者:Black魔方 我要投稿

第22页:夏季生存玩法(2)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是扇风之后的,可以前后对比一下温度

游民星空

  夏天作物会枯萎,枯萎的作物在降温后会恢复原样。灭火器会自动给枯萎的作物降温(前提是你把灭火器开起来)

游民星空

  月圆的蘑菇圈,挺美的

游民星空

  夏季会来火狗,火狗和冰狗一样,100生命,肉棒两下就打死了,但是火狗打死之后会着火,千万不要在家里打。火狗死后有一定几率掉落红宝石

游民星空

  如图,着火

游民星空

  漏了个触手怎么打没讲

  触手攻击频率高,伤害不也不低,一般还是不要去招惹。

  如果玩老奶奶的话,触手皮的需求还是不低的。

  走位打法躲2打1(左一下右一下算两下吧)

  打死后掉落怪物肉,有一定几率掉狼牙棒(伤害比肉棒低,耐久不是很高,还是用肉棒吧,但是大肉不够吃的还是用狼牙棒比较好,至少比长矛伤害高),有几率掉落触手皮,老奶奶可以用来做触手魔法书,其他人也可以做雨衣防水,也可以做成鞭子(需要干脆面的尾巴)这个武器我没用过,不知道怎么样,雨衣因为眼球伞的百分百防雨防雷效果,我也没做过

游民星空

  夏天会有自燃现象,自燃前会有烟冒出来,随后会着火,自燃现象只会发生在玩家视角可见的地方。这里可能路过的时候没注意,回来直接就把我猪村烧了真是心疼。

  发现自燃现象的时候,可以用冰块灭火,或者开启灭火器灭火,听说风扇也能灭火,我没试过。

  烧毁后的残骸可以敲掉回收四分之一的材料(我只拿到一个猪皮)

  由于自燃现象,夏天就不要去森林了,而且所到之处先把灭火器开起来,人走了之后就可以关掉,如果不关的话,灭火器的能量就会少的很快。能烧的东西都可以丢到灭火器里补充燃料。

游民星空

  另外铃铛可以用来杀牛(我大肉都吃不完还想着杀牛,真是罪过)

  最好在晚上,找个牛多的地方,摇铃铛,随后第一声脚印会把牛弄醒,但是不会跑开之后一脚下去就变成大肉小肉牛毛和牛角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