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四季生存新手图文教程 饥荒威尔逊新手攻略

2017-01-19 18:38:44 来源:饥荒吧 作者:Black魔方 我要投稿

第4页:秋季生存玩法(4)

展开

游民星空

  因为月圆夜一定要跟格罗姆约,所以肯定要来猪村。

  强调一点,一定要在入夜前来到猪村把猪人全部赶到猪舍里,不然一村疯猪追你一个晚上。

游民星空

  月圆风景还是挺好的

游民星空

  格罗姆如约而来,雕像上开了一朵花,可以收集,格罗姆会跟着花走

  格罗姆100生命值,不会恢复,如果玩家击杀格罗姆(Ctrl+F)会直接导致小偷刷出来,这个之后会提到

  格罗姆死了会掉翅膀,怪物肉,粘液,翅膀和花可以合成铃铛,是刷木头神器,粘液是很好的燃料,可以存着留在夏天给灭火器用。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重头戏,趁着月黑风高,拿出锤子敲猪人房,敲四下就可以敲碎,出2个石方,2个猪皮,2个木板和一只猪人

游民星空

  猪人在满月的月光下,会变身成为疯猪,疯猪350血(不知道有没有记错),走位躲1打2,可以在它咆哮的时候打5下,打死后固定1猪皮2大肉(正常猪人掉猪皮1个或者大肉1个)加上猪人房2个猪皮,可以得到3个猪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圆有两天(联机版记得1天)

  白天可以继续我们的移植工作,目标40个草,30个树枝,10个浆果,这个按照个人喜好来,但是草40个我觉得还是很必要的,我没有几何MOD所以就随便种了,记得在中间留个稍微大一点的空,以便放灭火器。

  也可以把它们移植到家里,但是这样的话,对家的规划要很严格,很麻烦而且看起来也会很满不是很舒服所以我个人喜欢放家外面。

  草和浆果需要施肥才能生长,所以接下来的任务是找肥料,经过两个晚上的杀猪人,san值掉了不少,索性去采花回san值,一朵花5点san值,把花可以存起来,放冰箱里以后换粪便或者直接丢外面变成腐烂食物都可以用来施肥。但是粪便的肥度更高,在之后的农场里用粪便会更快的催熟。所以还是推荐放冰箱去换粪便吧。

  用4个猪皮。4个木板,4个石方(没记错的话)可以造猪人房,放在离家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免得吃掉你以后拉回来的曼德拉草。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下满月的蘑菇树,蘑菇树用斧头砍,砍断后掉落对应颜色的蘑菇2个还是3个,没怎么砍过不是很清楚。

  在补充一下三种蘑菇笼统的概念吧。

  红蘑菇吃了掉血基本没用,绿蘑菇生吃掉50San值,可以用来刷影怪,烤熟了吃回15San但是掉3血。蓝蘑菇掉San回血

  另外啊三种蘑菇都可以作为填充物放进锅里(生的熟的都可以),例如红蓝绿蘑菇加怪物肉=大肉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