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四季生存新手图文教程 饥荒威尔逊新手攻略

2017-01-19 18:38:44 来源:饥荒吧 作者:Black魔方 我要投稿

第6页:秋季生存玩法(6)

展开

游民星空

  最好在白天,进网等蜘蛛跳出来,然后拉出来(不要跑的太快否则他们都会回去)蜘蛛再出网的范围前会吼叫一下表示它要来追你了,这个时候可以稍微跑的快一点,保险一点把蜘蛛拉离网外两棵树的距离再打吧,打的时候注意节奏,最好引诱三个一起攻击,然后就打个2,3下在骗一次攻击,实在不行,带着护甲硬钢3只小蜘蛛也不是不可以

游民星空

  第三波拉的时候可以省力点直接在网里打,前提是前两次都拉出了3只没有中途逃回去的。或者你拉的时候3级巢出来2只,2级巢出来1只的话,说明里面只剩下2(1)只了,也可以在网里面打。

  不过网上会有比较严重的减速,经验不足的话还是尽量拉出来吧

游民星空

  打掉蜘蛛巢会掉一个蜘蛛卵和一些网,卵可以右键种在一个指定位置,后面等到猪村初具规模的时候可以种在猪村中间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搞肥料来给移植的浆果和干草施肥。推荐一边继续探图,一边采花,家里在晒着肉干,节省时间。

  于是我探到了矿区

游民星空

  主矿区一般会遇到高鸟,高鸟这个东西伤害还是很高的,攻击频率和移动速度都很快,所以在没有护甲的情况下,千万千万千万千万要躲着高鸟(我在这东西手里死了不下5次)

  下面讲走位打法吧。理论上可以躲1打2但是这个很难操作,要求打2的时候距离要控制的很好,如果你贴脸打,就躲不了了,所以新手建议还是躲1打1稳妥点吧(碰到一群高鸟要么你就一只一只打,要么就跑)

  打死会掉两个大肉,相比疯猪,少个猪皮而且难打,所以需要大肉的话,建议打牛或者先打蜘蛛,再用怪物肉换疯猪的2大肉和猪皮。

  但是,打死高鸟就意味着可以拿它的蛋。

  高鸟蛋是个神奇的东西,作为食物它保质期无限。而且它可以替代2个蛋(高鸟蛋+树枝替代2个蛋)。

  另外,高鸟蛋可以孵化出小高鸟,但是在前期还是不要去作这个死了(自己都养不活还要养只高鸟)

游民星空

  如图高鸟蛋

游民星空

  回到家一看,格罗姆产粘液了

  粘液的用途:

  作为燃料烧火,加灭火器能量

  吃下去回血应急

  吃下去掉San值刷影怪

  但是后面两个用途都不太建议,还是存起来烧吧

  PS:猪人看到粘液会吃,所以地上的粘液要尽早捡起来放箱子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