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阿里安德尔的灰烬剧情、势力及人物解析

2017-01-27 17:20:01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冬堡首席扎格酱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分析

展开

其他分析

首先,为什么是幽邃教堂?

  为什么触发剧情的地点在幽邃教堂?

  这部分非常有意思,首先,我们知道,幽邃教堂原本是白教的地盘,被埃尔德里奇腐化之后成为了幽邃教堂,而很有意思的是,幽邃教堂的装饰一点也没有白教应该有的样子。

游民星空

  这是在幽邃教堂随处可见的雕像,却是鸦人的样貌,而幽邃教堂的构造也很有意思,到处都是鸦人雕像,从埃尔德里奇的棺木到教堂正门做中轴线,左边是侧门,右边则是罗莎莉亚的寝室,说是罗莎莉亚的寝室,但是你见过这样的寝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莎莉亚的寝室是直接被封锁了的,由厚重的铁栅栏和链条牢牢锁住,往罗莎莉亚的寝室走的正常楼梯也不复存在,反而是需要从房梁上跳过去,而有人以蛮力破坏了栅栏,才能让我们得以到达这个位置,而再看盖尔祈祷时的位置。

游民星空

  盖尔跪拜祈祷的,并不是前边这个幽邃主教群的神龛,而是后边这尊女性的雕像,结合盖尔祈祷时念叨的“禁忌者之母”,我们基本可以认为这个雕像就是禁忌者之母的雕像,而根据幽邃教堂的构造,罗莎莉亚有可能是这个教堂曾经膜拜的对象,重生之母,禁忌者之母,是否有一定关联呢?

  在白教被篡权之后,原本崇拜罗莎莉亚的教堂被改为崇拜埃尔德里奇,礼拜堂也放置着埃尔德里奇的棺木,而正主罗莎莉亚则是被锁在了他的寝室之中,这部分我缺乏非常合理的线索和解释,所以只说到这里,这个是幽邃教堂随处可见的被红布盖住的雕像。

游民星空

  而这个

游民星空

  是画中世界的雕像。

  由于前一个雕像被红布遮住了,只能通过轮廓来观察,这两者其实还是非常相似的,只是画中世界的头没了,而在一代里,这样的雕像同样存在,如果这两个雕像是同一类,那么是否可以说明,其实幽邃教堂前身是禁忌者的教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