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0页:Farfarello

展开

Farfarello

游民星空
Farfarello(意为诽谤者、精灵、哥布林、邪灵)是一种独立改良而成的猎杀者品种。

描述

  Farfarello是由恐怖组织Il Veltro通过将T-深渊病毒注射到普通猎杀者体内而开发出的B.O.W.。可能是受到T-深渊病毒的影响,Farfarello比普通猎杀者更强壮,体型更大,而且具备了一些水生生物的特点,比如能够融入周围环境,和部分水生生物一样可以让全身变得透明。但是由于Farfarello受到过多种病毒的感染(T病毒和T-深渊病毒),所以它们的攻击欲望十分强烈,比普通的猎杀者要更加难以控制。

游民星空
△隐形时的Farfarello

打法

  通过使用扫描器能够发现Farfarello的踪迹,或者给予重击能够让它现出原形。此外,武器的激光瞄准器也可以暴露它们的行踪,因为激光落到它们身上的时候依然会出现小圆点。在雪地的场景里,它们在移动时会在雪地上留下痕迹,以此也可以定位它们的行踪。

  Farfarello的攻击招式沿袭了猎杀者的一贯风格,依然是推荐近距离时使用霰弹枪,远距离时使用冲锋枪。

游民星空

冷知识

  在但丁的《神曲》中,Farfarello是12只名为Malebranche(恶魔之爪)的恶魔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