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1页:Scarmiglione

展开

Scarmiglione

游民星空
Scarmiglione是在季诺碧亚女王号上出现的一种B.O.W.。

描述

  Scarmiglione是一种人形生物,外形看上去像高大威猛的骑士,它们的右臂变异成了长矛形的附肢,左臂则变异成了具有防御功能的盾形附肢。主要的攻击方式是在缓慢逼近目标的同时挥舞长矛,这种攻击能够将玩家击倒。

  如果处于攻击范围之内,Scarmiglione偶尔也会架着盾牌冲向玩家。当玩家举枪瞄准它任意一个部位时,它会主动使用盾牌抵挡攻击。攻击Scarmiglione的头部能够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

  根据受伤情况的不同,Scarmiglione可以产生两种变形:

  当身体和头部受到的伤害较多时,Scarmiglione的上半身会爆炸,只剩下腿部和一根带电的触须。在这种形态下,它会依靠双腿蹒跚地移向玩家然后挥舞触须电击玩家。攻击触须能够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

  当腿部受到的伤害较多时,Scarmiglione的下半身会爆炸,只剩下上半身。在这种形态下,它会在地上爬行然后用长矛攻击玩家。和完全形态下一样,攻击头部能够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

打法

  在Scarmiglione变形之前是可以直接将其消灭的,前提是要在它上半身或下半身受到过多伤害之前清空它的HP。使用来复枪或者马格南射击Scarmiglione的头部能够快速将其干掉(特别是蓄力射击),而例如冲锋枪或者霰弹枪之类的武器则可能会留给Scarmiglione变形的机会,因为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造成太高的伤害。

  脉冲手雷和晕眩手雷都能派上很大的用场,前者能够让Scarmiglione进入晕眩状态,上前发动蓄满力的体术能够对其造成极大的伤害;后者则能够直接对Scarmiglione造成重创,有时两颗晕眩手雷就能够解决掉它。

  在合作模式中,Scarmiglione一次只能对付一个玩家,所以另一个玩家便可以从另外一侧随意攻击它。比如一名玩家负责瞄准Scarmiglione的腿部,那么它就会用盾牌挡住腿部,而另一名玩家就可以趁机攻击它暴露出来的头部。

游民星空

冷知识

  在但丁的《神曲》中,Scarmiglione是12只名为Malebranche的恶魔之一。“Scarmiglione”意为“麻烦制造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