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2页:Scagdead

展开

Scagdead

游民星空
Scagdead是因为T-深渊病毒感染而产生的一种较为罕见的B.O.W.。

描述

  Scagdead是寄主身体受到T-深渊病毒感染后经历进一步变异而产生的一种B.O.W.。这种变异只会在对病毒有异于常人的抵抗力的人群中才会产生(几率大约只有千分之一)。由于病毒在这类人体内的散播速度要缓慢很多,从而导致了这种诡异畸形的外貌特征。当这类人群受到T-深渊病毒感染后,他们会开始发高烧,然后肩膀和脖子周围会长出肿瘤。

  Scagdead体型庞大、臃肿,稍微比普通人高一点,但是块头却要大得多。它的皮肤呈现出灰色,而保留下来的原寄主的头部和手臂依然残存着一点儿肉色。寄主的头部已经被一个长满獠牙的巨大食道所取代。虽然Scagdead依然能够重复嘟囔一些简单的句子,但是其实它已经没有清楚的意识了,仅仅是在不断重复寄主生前意识中记下的句子而已(流程中只有遇到的第一只Scagdead会说话,其他地方遇到的只会乱叫)。

  Scagdead的右臂产生了严重的变异,不仅变得更加巨大、壮硕,而且还在末端形成了类似圆锯的有机组织。这个器官能够连续快速地旋转,产生了类似于链锯马基尼的攻击方式。此外,Scagdead还能够吐出类似于蚌壳的物体,这些物体能够限制玩家的行动,但是任何枪械都可以一枪打破这些陷阱。

  Scagdead有一招即死攻击,它会抓住玩家的腿然后用圆锯残忍地锯死玩家。这个攻击成功发动之后会触发一个特殊画面,但Scagdead只有在距离玩家很近的时候才会发动这种攻击。

  流程中总共会遇到4只Scagdead,其中第一只在季诺碧亚女王号的散布甲板的位置,作为Jill和Parker遇到的一个Boss级怪物。

游民星空
△Scagdead的设定图

打法

  Scagdead血量较高,需要消耗大量弹药才能消灭,推荐使用来福、冲锋枪、马格南等武器在远距离射击,不建议使用霰弹枪在近距离射击,因为可能让Scagdead有机会发动即死攻击。

  引爆场景内的气罐能够让Scagdead进入晕眩状态,脉冲手雷也能发挥同样的效果,但是即便出现这种情况也不建议上前发动体术,因为体术对Scagdead造成的伤害较低,反而不如趁机用武器直接攻击它。

  B.O.W.诱饵也是对付Scagdead的好东西,玩家可以在它被转移注意力的这一小段时间内集中火力攻击它,并且在同时出现两只Scagdead的情况时,B.O.W.诱饵更能有效地解除玩家被围攻的危险。

  攻击人类寄主的头部能够对Scagdead造成额外的伤害。

游民星空

冷知识

  Scagdead外形的整体轮廓与《生化危机:爆发2》中的Nyx(夜之女神)十分神似。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爆发2》中的Nyx)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