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4页:Draghignazzo

展开

Draghignazzo

游民星空
Draghignazzo是Jill和Parker在季诺碧亚女王号的瞭望甲板上遇到的一种生物。

描述

  Draghignazzo外形类似一只人形的贝类水生生物。它身体大部分都覆盖着坚硬的甲壳,能够免疫火力攻击,但是有些地方也有脆弱的肌肉组织暴露出来,攻击这些地方便可以对其造成伤害。这种生物最大的特点就是巨大的球形手臂,这是也是它主要的攻击武器。

  Draghignazzo在突击模式中会作为一个Boss登场,但是它没有流程中那么强悍。并且还有一种“Baby Draghignazzo(Draghignazzo幼体)”的敌人,外形其实和它的“母体”相同,但是高度还不及普通人。

打法

  Draghignazzo在远处时会发动冲刺攻击,这时玩家只要掌握好时机发动躲避即可,并且这时的Draghignazzo会存在短时间的硬直,玩家可以趁机从背后攻击它未被盔甲保护的部位。它有时也会用巨大的手臂砸地,这时只要退后一点便可以躲开冲击波的影响,否则玩家会被震倒地。此外,场景内也有气罐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游民星空

冷知识

  Draghignazzo是但丁的《神曲》中的角色,是Malebranche恶魔之一。“Draghignazzo”意为“凶险的巨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