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5页:Malacoda

展开

Malacoda

游民星空
Malacoda是一种变异后的寄生生物,原型为寄生在淡水鱼身上的单殖亚纲体外寄生虫——三代虫。

描述

  当T-深渊病毒感染寄主时候,它不仅会对寄主产生影响,同时也会对寄生虫产生影响,所以就产生了Malacoda这种独特的双重感染现象。

  Malacoda的幼体只有1厘米长左右。因为体型微小,所以它可以作为寄生虫在寄主体内分泌一种携带病毒的液体从而让寄主受到感染。而寄生虫本身也会在寄主体内变异然后迅速成熟。T-深渊病毒与分泌作用产生了一种协同效应,会导致生物的新陈代谢加剧。Malacoda能够成长到的体型取决于寄主的体型。

  Malacoda的本体如同布满了肿瘤状突起的蠕虫,头部的嘴巴长着尖长的牙齿,头部下方是两个钩子一样的下颚,整体上和《生化危机3》中受到T病毒感染的Gravedigger(名叫“掘墓者”的变异百足虫)相似。Malacoda的尾部是另外一个长着相同牙齿的开口。这种生物的体型很长,力量足够轻松摧毁一架直升飞机。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3》中的Gravedigger

  在流程当中,有几只Malacoda寄生在了一只鲸鱼体内(根据在秘密实验室中发现的文档“Malacoda Development Materials”的内容,可以推测出应该是一只鲸鱼)。这个巨型生物的外貌已经经历了极大的变异,无法分辨出是由哪一种已知的鲸鱼变异而来的,另外它身上也拥有一些贝类水生生物的特征。这只Malacoda寄主盘踞了季诺碧亚女王号的大部分甲板。它的身体呈现暗绿色,背脊部位有一大块裂痕,透过这个裂痕可以看到一些已经变形的脊椎。体型从身体至头部逐渐变窄,嘴巴类似肉食性的蜥蜴,此外它嘴里还长有类似于舌头的白色变异器官,这就是它的弱点。

  生物的末端有无数的小爪子,这些爪子可以抓住季诺碧亚女王号的甲板,此外它还长有一条扁平圆形的尾巴,覆盖在轮船的头部。

游民星空
△被Malacoda寄生的鲸鱼

打法

  Malacoda的主要攻击方式是喷射尖刺,这时只要打破尖刺或者直接避开便可,在甲板上时,Malacoda有时还会撞击甲板,要注意躲避。整个Boss战只需要集中火力攻击Malacoda寄生虫,在甲板上的战斗会有空投的RPG作为支援,极大地减少了这场战斗的难度。

冷知识

  Malacoda是但丁的《神曲》中的一个角色,是Malebranche恶魔的首领。“Malacoda”意为“邪恶的尾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