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16页:Ultimate Abyss(Jack Norman)

展开

Ultimate Abyss(Jack Norman)

游民星空

  Ultimate Abyss(直译为“终极深渊”,习惯叫法“幻影暴君”)是《生化危机:启示录》中的终极Boss,Il Veltro组织的头目Jack Norman在狄多女王号上自行注射了T-深渊病毒之后变异成了Ultimate Abyss。

描述

  Ultimate Abyss在《生化危机:启示录》中是等同于暴君一般的敌人,它保持了较高的人形特征,但是又具备极其强力的变异能力。

  虽然Ultimate Abyss在外形上和暴君很像,拥有高大强壮的身躯、敏捷有力的身手、暴露在右胸上的巨大心脏,这些都与暴君的基本特征一致,但是它同时又拥有一些鱼类的特征,比如它的爪子上长有鱼鳞,身上有类似鱼鳍的器官,这些可能都和在深海鱼类体内发现的深渊病毒有关。

  Jack Norman在注射T-深渊病毒后没有和常人一样变成Ooze、Globster、或者更为少见的Scagdead而是变成了强大的Ultimate Abyss,其中原因并没有明确的解释。这可能是因为Jack的基因组成正好满足T病毒制作暴君所需要的条件(安布雷拉的实验结果表明每一千万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具备适应T病毒变异成暴君的体质),又或者说他甚至同时满足暴君和Scagdead的形成条件,所以才会兼具T病毒和深渊病毒产物的特征。

打法

  对付Ultimate Abyss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它的攻击模式,不然很容易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出现弹尽粮绝的情况。

  当它背后鱼鳍一样的器官张开之后,就说明它要准备开始瞬移了。瞬移之后一般都是直接出现在玩家背后,所以要立刻做出反应阻止或者回避它的冲刺攻击。

  一段时间后Ultimate Abyss在瞬移之后会留下残影,会迷惑玩家的攻击,而真身是会释放紫色烟雾的,并且依然会经常直接瞬移到玩家身后。

  进入下一阶段之后,Ultimate Abyss会开始制造多重幻影,这些幻影都会向玩家发动攻击但是都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而且攻击之后也变随即消失。而真正的目标依然是释放烟雾的那一个。

  当生命值到达临界状态时,Ultimate Abyss会开始发动最强力的攻击,它会快速制造多重幻影,并且同时向玩家猛冲。这时一定要看清烟雾对准真正的Ultimate Abyss射击。

  在Boss战时,受到重伤的Ultimate Abyss会暂时跪下,这时要抓准时机攻击它背后的黄色弱点。虽然Ultimate Abyss的血量高得惊人(Hell难度的血量为17.5万,而一发RPG的威力也只有3万),所以一定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只要保持好这种应对策略便可以最终战胜它。

游民星空

冷知识

  Jack Norman是生化游戏系列中自行注射病毒之后产生了特殊变异的几个人之一。其他的人物还包括:William Birkin(《生化危机2》,注射G病毒)、Morpheus D. Duvall(《生化危机:枪下游魂4》,注射T+G病毒)、Alexia Ashford(《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尼卡》,注射T-维罗尼卡病毒)、Sergei Vladimir(《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注射未知病毒)、Carla Radames(《生化危机6》,注射强化型C病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