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4页:船长帽型Ooze

展开

船长帽型:

  之所以称之为船长帽型是因为这种Ooze的头部变异出了三个角,看上去就像一顶船长帽一样。这种Ooze可以将骨头当作子弹射出攻击玩家。它们的外形稍微有点儿类似于《生化危机5黄金版/取舍版》“迷失噩梦”章节里的Blob(“锚男”),因为它的手臂变异成了锚状物,在玩家距离它较近的时候,它便会使用这个巨大的变异手臂砸向玩家。此外,Scagdead同样具有这类型的变异形态。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5黄金版/取舍版》“迷失噩梦”章节中的Blob

游民星空
△船长帽型Ooze的设定图

打法

  射击Ooze的腿部能够让它倒地,射击手臂可以让其晕眩然后发动体术。头部则是弱点(除大块头型Ooze之外,对于其他Ooze的伤害修正均为1.5倍)。

  出现大块头型Ooze时,首先攻击它的腿部能够阻止它移动,然后再攻击身体或者直接无视离开,这样可以避免它距离玩家太近主动发动自爆。

冷知识

  (1)在《生化危机:佣兵3D》附送的demo中,Ooze会嚎叫,而在正式版中则是发出咯咯声。

  (2)Ooze和Globster之间的关系可能类似于丧尸和舔食者之间的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