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5页:Sea Creeper

展开

Sea Creeper

游民星空
Sea Creeper是女性受到T-深渊病毒感染之后变异成的一种水生B.O.W.。

描述

  这种特殊的变异体是女性受到感染之后形成的。从头部长出的甲壳犹如女性的长发一般覆盖着Sea Creeper的整个身体,这种光滑、流线型的外壳能够减少摩擦和阻力,可以让它们在水中自由地行动。同时,它们也因此能够在水中悄无声息地四处移动。一旦靠近目标,它们便会张开六只人形手臂抓住并啃食猎物。

游民星空
△Sea Creeper的设定图

打法

  在水下的时候,玩家可以使用晕眩手雷或者脉冲手雷才能杀死Sea Creeper,无法使用其他武器。在浅水区域时,它们有时会站立起来,这时玩家便可以趁机使用大威力的武器攻击它们。但是当它们在水中游动时,火力攻击是无效的。

游民星空
△站立时的Sea Creeper

  在水面以上时你是无法看到Sea Creeper在水中移动的踪迹的,但是你可以使用扫描器观察到它在水中的轮廓,或者通过仔细听它经常发出的声响来判断它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扫描器会妨碍你使用武器。

游民星空
△深水区遇到的Sea Creep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