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6页:Fenrir

展开

Fenrir

游民星空
Fenrir是通过对狼注射T-深渊病毒之后形成的一种B.O.W.。

描述

  Fenrir的特征基本上大部分都和T病毒制造出的Cerberus(地狱犬)相同,胸腔部分已经严重腐败,可以清楚地看到暴露出的肋骨,但是它还具备着狼的一些强悍品质。这种生物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普通体型的,另一种是体型硕大、全身黑色的,而这一种Fenrir也更加难以对付。

游民星空
△Fenrir的设定图

打法

  Fenrir主要的攻击方式就是飞扑并撕咬玩家,攻击它身体一侧开裂的伤口可以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伤害修正为1.2倍)。对付它的最佳手段还是使用B.O.W.诱饵,这个道具不但可以转移Fenrir的注意力,而且还能够一次性对一群Fenrir造成极高的伤害。

游民星空

冷知识

  “Fenrir”这个名字来源于挪威神话;在神话中Fenrir(也拼作“Fenris”)是一匹巨狼,也是洛基的儿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