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7页:Globster

展开

Globster

游民星空
Globster是通过T-深渊病毒创造的一种非常规变异体。

描述

  狄多女王号上的Il Veltro成员变异成的就是这种生物。虽然有很多成员在变异过程中死亡(可能由于轮船爆炸),但是有一部分成员依然幸存了下来,并且在海里继续存活。在2005年的某个时间,这批生物在附近的一个海滩上岸,BSAA成员吉尔和帕克对这些生物进行了调查。

  Globster外形像是一个没有固定形状的肉球,全身的皮肤呈现粉红色,嘴巴长在身体的下方,张嘴的时候能够清楚看到一排参差不齐的牙齿。尽管Globster是由人类变异而来的,但是它们的外形已经和人类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了,全身无法明确地看出是否长有眼睛、鼻子、耳朵、或者四肢。它只能通过蠕动自己的身体来移动,所以速度十分缓慢、笨重,但是在水里的时候,它们的移动速度快了不少并且也更加优雅。

打法

  攻击Globster脆弱的嘴部能够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而它们一般是在移动或者攻击的时候才会露出嘴巴。Globster在水里的时候却是十分危险的,因为它们有时会直接将玩家一口吞下(即死攻击),所以这时务必要与它保持一定的距离。

游民星空

冷知识

  (1)狄多女王号上面的许多Il Veltro成员在受到T-深渊病毒之后变成了Globster。这一点与游戏的其他地方有出入,因为人类在感染T-深渊病毒之后会根据性别的不同分别变异成Ooze或者Sea Creeper。有一种说法是说Il Veltro成员感染的是高浓缩的T-深渊病毒,所以才变异成Globster的。而另一种说法是,Ooze最终会“进化”或者继续变异成Globster,这与丧尸变成红头丧尸再变成舔食者的过程类似。

  (2)“Globster”这个名字以及其鼻涕虫一般的外形都来自一种被人们称为“Globster”的神秘生物,这种生物有毒、身体腐烂、呈现出一种不名状的肉质形态,全球很多地区都有过这种生物被冲上海岸的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