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8页:Ghiozzo

展开

Ghiozzo

游民星空
Ghiozzo是一种由肉食性鱼类受T-深渊病毒感染后变异的B.O.W.。

描述

  Ghiozzo是由正常的鱼类直接感染T-深渊病毒之后产生的。这种生物的外形非常类似于原本携带着深渊病毒的深海鱼,由于受到病毒的影响,这种鱼的食量惊人,可以用锋利的牙齿和惊人的咬合力咬碎硬物。成群的Ghiozzo能够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将大型哺乳动物啃食地一干二净,这种风格和许多恐怖电影中的食人鱼很类似。更糟糕的是,Ghiozzo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变异成两栖类生物了,它们能够在陆地上移动并且攻击玩家。

游民星空
△Ghiozzo的设定图

打法

  Ghiozzo本身体力并不高,手枪或者冲锋枪只需要几发子弹就可以将其消灭。手雷和晕眩手雷能够对Ghiozzo造成极大的伤害,如果时机到位的话,一颗手雷就能杀死一群Ghiozzo。

游民星空

冷知识

  在意大利语中,“Ghiozzo”的意思是“虾虎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