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全怪物资料及打法汇总

2017-01-20 18:41:08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9页:Hunter α(猎杀者阿尔法型)

展开

Hunter α(猎杀者阿尔法型)

游民星空

相关背景故事

  虽然猎杀者衍生出的后续型号繁多,但是在《生化危机:启示录》中,猎杀者阿尔法型因为有着优异的开发基础并且能够实现量产,所以2004年恐怖组织Il Veltro在Terragrigia发起生化恐怖袭击的时候便动用到了这种型号的猎杀者。大群的猎杀者在Terragrigia这座海上城市里肆虐,造成了惨重的人员伤亡,最后FBC只能使用Regia Solis卫星,通过极强的太阳光线反射让Terragrigia陷入一片火海,而猎杀者也随之灰飞烟灭。

打法

  猎杀者的攻击方式基本上保留了老生化的经典设定,跳劈依然是可以造成重大伤害的一招,并且可以将玩家击倒。推荐使用的武器是霰弹枪或者高射速的冲锋枪。当猎杀者在冲刺或者跳向玩家时,用枪射中猎杀者可以让其进入晕眩状态,这时可以上前发动体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