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大逃杀武器载具与装备选择使用指南 大逃杀新手攻略

2017-01-20 18:14:33 来源:h1z1吧 作者:杰克萨 我要投稿

第4页:装备篇(2)

展开

投掷物

  M47毒气手榴弹

游民星空

  这颗手榴弹含有催泪瓦斯。暴露在它爆炸后的气体中会持续受到伤害,并且视野范围会受到影响。

  M67破片手榴弹

游民星空

  它是最典型的手榴弹,使用步骤---拉出保险,向你的敌人扔去,瞬间爆炸。

  M83烟雾手榴弹

游民星空

  投掷它可以制造一大团烟雾,可以用来掩护你的行动,它非常有助于摆脱危险的局势,或者作为一个屏障来欺骗你的对手。

  M84眩晕手榴弹

游民星空

  虽然它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它可以暂时致盲在爆炸范围附近的人。这应该可以给你足够的时间作为掩护或者完成爆头了。

  莫洛托夫鸡尾酒

游民星空

  它就是燃烧瓶!投掷它可以点燃爆炸范围的附近区域,千万别靠太近,不然你自己也会引火烧身。

鞋子

  潜行鞋

游民星空

  它是你在等待大厅的初始装备。穿着它可以让你的移动变得神不知鬼不觉,当你的敌人意识到你的存在时--他们已经死了。

  运动鞋

游民星空

  它是大逃杀提升速度最快的鞋子。当你没有载具时,它是你最好的交通工具。

  工作靴

游民星空

  你是那种喜欢冒险的人吗?那么工作靴是你从制高点跳下来袭击敌人的最好的选择!装备它可以减少高处坠落的伤害,但是要小心,也许你的敌人在一英里外就听到你走路的声音了。

其它装备

  望远镜

游民星空

  它是你的初始装备,可以帮助你发现远处的敌人,或者侦察附近的形势使你有一个更好的进攻或者防御计划。

  哪种装备可以帮助你存活最长时间?赶快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