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武器技能出招表 刀与长枪出招表

2017-01-22 15:23: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2页:双刀技能

展开

双刀技能

  双刀是攻击速度最快的武器,但每次的攻击伤害较低,双刀的技能最为炫酷,适合喜欢装B的高端玩家。

技能名称 所需传位 前置技能 技能点数 操作指令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近身刺攻 初传 1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揪住精力耗尽的目标,给予强力的一击
十字斩 中传 近身刺击 2 长按R1+○ 武技 只有在收刀状态下才可使用。施展出奇不意的快速一击。
十字斩·贰 奥传 十字斩 3 长按R1+○ 武技 略微缩短十字斩蓄力至上限所需的时间。
流转 中传 1 武技 残心程理事若切换为别的架式,精力恢复量将会增加。
流转·贰 奥传 流转 2 武技 在发动流转时切换至其他架式,可以增加精力恢复量。
初刀之理·壹 奥传 流转·贰 6 常驻 对无伤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距离攻击伤害增加5%
风神 初传 1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下段架式专用。在连段后接着使出回旋踢。
风神·贰 中传 风神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使出风神后接着按下按钮,可以使出快速的斩击
风神·参 奥传 风神·贰 3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在风神后看准时机接着按下按钮,可以快速进行两次斩击。
残心·天 初传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使出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
樱花 中传 残心·天 1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使出跳砍。
水形剑 初传 残心·天 3 L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多次斩击敌人。(连按按钮将使招式发生变化)
水形剑·贰 中传 水形剑 4 L1+△ 武技 施展水形剑斩击敌人时速度会逐渐加快。
野风 初传 2 L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一边旋转一边切割周围目标。
野风·贰 中传 野风 3 L1+△ 武技 野风的动作变得会掀起风压,增加威力。
残心·人 初传 1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防御攻击时不会消耗精力。
鬼菱 中传 残心·人 1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可以在维持防御的状态下使出突刺,是攻防合一的招式。
接刀之理·壹 奥传 鬼菱 4 常驻 在防御状态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10%
乱斩 初传 残心·人 3 防御时长按X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一边挥舞双刀一边朝前方冲刺。
残心·地 初传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采取闪避动作时不会消耗精力。
心眼 中传 残心·地 2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识破闪避动作的僵直期间收到的攻击,抽身躲开。
心眼·贰 奥传 心眼 3 武技 成功执行心眼时,可获得增加攻击力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