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武器技能出招表 刀与长枪出招表

2017-01-22 15:23: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3页:枪技能

展开

枪技能

  长枪的攻击距离最远,对付单体敌人比较方便,在较为安全的位置发起攻击,对方就拿你无可奈何,但对付2个以上敌人就比较吃力了。

技能名称 所需传位 前置技能 技能点数 操作指令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近身刺攻 初传 1 对精力耗尽的目标△ 武技 揪住精力耗尽的目标,给予强力的一击
空木踢 中传 近身刺击 1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中、下段专用。连击之接着把枪刺在地面作为支点,纵身一跃使出踢击。
伤虎之型·壹 奥传 空木踢 6 常驻 体力低于30%以下时,近距离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6%
流转 中传 1 武技 残心程理事若切换为别的架式,精力恢复量将会增加。
流转·贰 奥传 流转 2 武技 在发动流转时切换至其他架式,可以增加精力恢复量。
残心·天 初传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使出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
五月雨突刺 中传 残心·天 2 连击之后接着△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之后接着使出强烈的五连突刺。
突刺之理·壹 奥传 五月雨突刺 4 武技 突刺攻击伤害增加6%
枪体变 初传 残心·天 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连击中抓准时机变更架式,将敌人弹飞。
封动 初传 2 防御中△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横扫敌人腿部使之倒地。
风车 中传 封动 2 L1+△ 武技 上段架式专用。握住枪尾进行挥舞。
风车·贰 奥传 风车 3 L1+△ 武技 按住按钮可以持续挥舞武器。
残心·人 初传 1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防御攻击时不会消耗精力。
闪身 中传 残心·人 2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闪过眼前的敌人绕到背后。
捕缚 初传 残心·人 1 防御中△ 武技 中段架式专用。架开敌人攻击,并使敌人倒地。
捕缚·贰 中传 捕缚 2 防御中△ 武技 成功执行捕缚可以获得增加攻击力的效果。
残心·地 初传 1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在以残心恢复最大精力时发动,能使下次采取闪避动作时不会消耗精力。
后退斩 中传 残心·地 1 防御中□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一边后退一边斩击。
飞猿 初传 残心·地 1 连击之后接着向前推动L+X 武技 下段架式专用。飞越敌人绕到背后。
飞猿·贰 中传 飞猿 2 连击之后接着向前推动L+X 武技 发动飞猿后,可接着按下按钮以对正下方发动突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