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武器技能出招表 刀与长枪出招表

2017-01-22 15:23: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5页:忍者技能

展开

忍者技能

  忍者的技能主要强化角色的投掷武器,增加数量或者伤害,猥琐型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技能名称 所需传位 前置技能 技能点数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手里剑术·壹 初传 1 可携带7个手里剑。手里剑为忍者常用的投掷武器。
火药镖术·壹 中传 手里剑术·壹 2 可携带3个火药镖。装填火药的手里剑,刺中后不久即会爆炸。
连发手里剑 奥传 火药镖术·壹 3 武技 投掷手里剑后接着按下按钮,可以继续投掷出手里剑。
苦无术·壹 中传 火药镖术·壹 1 可携带7把苦无。苦无比手里剑要来得重,投掷时的威力较高。
打剑法·壹 奥传 苦无术·壹 2 常驻 手里剑造成的伤害加6%。
毒手里剑术·壹 初传 手里剑术·壹 1 可携带4个毒手里剑。此种涂毒的手里剑,能使射伤的敌人陷入中毒状态。
麻痹手里剑术·壹 初传 毒手里剑术·壹 1 可携带5个麻痹手里剑。刺种涂上麻痹药的手里剑,能使射伤的敌人陷入麻痹状态。
撒菱术·壹 初传 1 可携带4个撒菱。把撒菱丢在地上的陷阱,使踩到之人脚受伤、动作迟钝。
菱钉弹之术·壹 中传 撒菱术·壹 2 可携带1个菱钉弹。投出即会爆炸,在周遭洒下大量菱钉。
毒术 地胆粉·壹 初传 1 可携带4个地胆粉。投掷后周围会飘散细小的颗粒毒粉,使吸入者陷入中毒状态。
药术 附子汁·壹 中传 毒术 地胆粉·壹 1 可携带5份附子汁。可赋予使用者的武器毒性效果。
制毒法·壹 奥传 药术 附子汁·壹 2 常驻 毒抗+10。
毒术 水母粉·壹 初传 1 可携带4个水母粉。投掷后周围会飘散细小颗粒的麻痹粉,使吸入者陷入麻痹状态。
药术 毒芹汁·壹 中传 毒术 水母粉·壹 1 可携带5份毒芹汁。可赋予使用者的武器麻痹效果。
制麻痹法·壹 奥传 药术 毒芹汁·壹 2 常驻 抗麻痹+10。
火术 火药弹·壹 初传 2 可携带3个伊贺流火药弹。投掷后会爆炸并造成伤害。
火术 焙烙弹·壹 中传 火术 火药弹·壹 3 可携带2个伊贺流焙烙弹。投掷后会爆炸并造成大伤害。
火术 大焙烙弹·壹 奥传 火术 焙烙弹·壹 5 可携带1个伊贺流大焙烙弹。投掷后会引发大爆炸并对附近一带造成大伤害。
加工火药盒·壹 中传 火术 焙烙弹·壹 2 常驻 火药弹与焙烙弹的持有数量上限+1。
火药心得·壹 奥传 加工火药盒·壹 2 常驻 火药弹与焙烙弹造成的伤害增加6%。
火术 埋火·壹 初传 火术 火药弹·壹 1 可携带3个埋火。使用后会装设于脚边,当敌人踩中或经过一段时间后便会爆炸。
假箭弹术·壹 初传 3 可携带2个假箭弹术卷轴。使用后就算手边没有箭弹,也能发射一发远距离武器。
加工箭筒·壹 中传 假箭弹术·壹 2 常驻 箭矢的持有数量上限+4
弓射法·壹 奥传 加工箭筒·壹 2 常驻 弓造成的伤害增加6%。
加工枪弹匣·壹 初传 2 常驻 枪弹的持有数量上限+4。
火绳枪射法·壹 中传 加工枪弹匣·壹 2 常驻 火绳枪造成的伤害增加6%。
加工炮弹盒·壹 初传 2 常驻 炮弹的持有数量上限+4。
手持大炮射法·壹 中传 加工炮弹盒·壹 2 常驻 手持大炮造成的伤害增加6%。
疾驱之法·壹 初传 2 常驻 冲刺的精力消耗减少6%。
闪躲之法·壹 中传 疾驱之法·壹 2 常驻 回避行动的精力消耗减少6%。
飞毛腿疾奔法·壹 奥传 闪躲之法·壹 2 常驻 奔跑速度上升5%。
猫步术·壹 初传 1 可携带3个猫步术卷轴。使用后除了攻击意外的动作将不会发出声音,并可减少从高处掉落时承受的伤害。
虎驱术·壹 中传 猫步术·壹 1 可携带3个虎驱术卷轴。使用后在奔跑和冲刺时的移动速度将会上升。
药术 扫毒丹·壹 初传 1 可携带5个扫毒丹。服用后可消除累积的毒性效果,并增加对毒性的抵抗力。
药术 紫金丸·壹 初传 1 可携带5个紫金丸。服用后可消除累积的麻痹效果,并增加对麻痹的抵抗力。
药术 刚力丹·壹 初传 1 可携带4个刚力丹。服用后可增加攻击力。
烟雾弹之术·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烟雾弹。使用后产生烟雾,置身其中是将不会被敌人发现。
透波背刺 中传 烟雾弹之术·壹 1 武技 对尚未发现自己的敌人,能够以△从背后给予强力的一击。
透波术·壹 奥传 透波背刺 1 可携带5个透波术卷轴。使用后一段时间内身影将变得稀薄,较不易被敌人发现。
加工药箱·壹 中传 2 常驻 仙药的持有数量上限+1。
加工水壶·壹 中传 加工药箱·壹 2 常驻 神水的持有数量上限+4。
坚忍持久法·壹 奥传 加工水壶·壹 3 常驻 毒与火的持续性伤害6%。
徒手活杀法·壹 中传 1 常驻 徒手攻击的伤害增加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