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武器技能出招表 刀与长枪出招表

2017-01-22 15:23: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咖喱棒 我要投稿

第6页:阴阳技能

展开

阴阳技能

  阴阳技能主要用于强化增益道具,增益道具能为战斗带来不少的帮助。

技能名称 所需传位 前置技能 技能点数 技能类型 技能介绍
符术 召火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召火符。给使用者的武器附加火之力。
伏火法·壹 中传 符术 招火符·壹 2 常驻 抗火+10。
符术 召水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召水符。给使用者的武器附加水之力。
伏水法·壹 中传 符术 召水符·壹 2 常驻 抗水+10。
符术 召雷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召雷符。给使用者的武器附加雷之力。
伏雷法·壹 中传 符术 召雷符·壹 2 常驻 抗雷+10。
符术 召风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召风符。给使用者的武器附加风之力。
伏风法·壹 中传 符术 召风符·壹 2 常驻 抗风+10。
符术 召土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召土符。给使用者的武器附加土之力。
伏土法·壹 中传 符术 召土符·壹 2 常驻 抗土+10。
符术 结界符·壹 初传 2 可携带2个结界符。张开隔绝阴间的结界,加快恢复精力。
符术 活源符·壹 中传 符术 结界符·壹 3 可携带2个活源符。使用后可创造出能够逐渐恢复范围内我方体力的领域。
符术 缩地符 奥传 符术 活源符·壹 8 可携带1个缩地符。使用后回到最后祈祷的神社。
符术 封气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3个封气符。使用后可以减少敌人的精力恢复量。
符术 克金符·壹 中传 符术 封气符·壹 1 可携带3个克金符。使用后可减少敌人的防御力。
符术 封力符·壹 初传 符术 克金符·壹 1 可携带3个封力符。使用后可减少敌人的攻击力。
符术 迟钝符·壹 中传 符术 封力符·壹 1 可携带2个迟钝符。使用后让敌人动作变迟钝。
符术 宿心解放符·壹 奥传 5 可携带1个宿心解放符。使用后会消耗装备中武器的所有爱用度以放出光刃。爱用度未满400时无法使用。
符术 加持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5个加持符。使用后可增加对毒与麻痹的抵抗力。
符术 金刚符·壹 中传 符术 加持符·壹 1 可携带3个金刚符。使用后可增加防御力。
符术 修罗符·壹 奥传 符术 金刚符·壹 1 可携带3个修罗符。使用后虽然防御力会减少,但攻击力将会增加。
符术 护身符·壹 中传 符术 金刚符·壹 3 可携带2个护身符。使用后可抵销特定量的损伤。
符术 养身符·壹 奥传 符术 护身符·壹· 3 可携带2个养身符。使用后可逐渐恢复体力。
符术 通占符·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通占符。使用后可强化罗盘,增加能够侦测的事物。
符术 昂灵符·壹 中传 符术 通占符·壹 2 可携带2个昂灵符。使用后可增加精华量表的累积量。
符术 夺灵符·壹 奥传 符术 昂灵符·壹 2 可携带2个夺灵符。使用后每次攻击命中时都会出现精华。
符术 影弹符·壹 中传 2 可携带3个影弹符。使用后每次使用箭弹和投掷武器时,都有几率不会消耗残量。
符术 开运符·壹 奥传 符术 影弹符·壹 1 可携带2个开运符。使用后可令稀有道具更容易出现。
符术 聚财符·壹 中传 符术 影弹符·壹 1 可携带2个聚财符。使用后可增加获得的金钱量。
心气清净法·壹 初传 2 常驻 抗常世+100。
退魔金刚法·壹 中传 心气清静法·壹 2 常驻 自妖怪承受的伤害6%
净天地咒·壹 奥传 退魔金刚法·壹 3 常驻 延伸祓除常世时,能够净化常世的距离。
九十九奋起法·壹 中传 1 常驻 九十九武器的持续时间+3。
符术 护灵招来符·壹 奥传 九十九奋起法·壹 2 可携带3个护灵招来符。使用后可叫出守护灵进行攻击。
灵水心得·壹 中传 2 常驻 神水的效果持续时间+20%。
妙药心得·壹 奥传 灵水心得·壹 2 常驻 药物的恢复体力效果+10%。
烟雾弹之术·壹 初传 1 可携带2个烟雾弹。使用后产生烟雾,置身其中是将不会被敌人发现。
灵活之法·壹 初传 3 常驻 获得精华+3%。
符术心得·壹 中传 符术心得·壹 2 常驻 阴阳术 术容量+1。
财运招来法·壹 奥传 财运招来法·壹 2 常驻 获得金钱+3%。
式占开运法·壹 奥传 财运招来法·壹 2 常驻 幸运+3。变得更容易出现稀有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