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隐私安全功能评测 金立M2017安全吗

2017-01-23 18:33:08 来源:PConline 作者:柔情老汉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财产与通信安全

展开

  金立M2017定位高端,主打安全性能,其独具的功能有哪些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小编带来金立M2017隐私安全功能评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成熟稳重的外观在曲面屏幕下显得时尚且高档,配备头层小牛皮、7000mAh超大电池、双摄像头和6GB大运存等豪华配置的它难道就满足于此吗?M2017作为以安全功能为主打的M系列成员之一,在保护你的财产信息安全上有着它独特的看家本领,就让小编带你看看,这台专为政商人士打造的超级续航旗舰在安全方面有着怎样的过人表现吧。

硬件安全-芯片级的安全防护

  在Android系统较为无限制的开发性之下,用户的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很难从软件层面获得全面的安全保护。金立是较早为产品配备独立安全加密芯片的手机厂商,以增添一层硬件屏障的方式对用户的资料和财产进行保护。

游民星空

  金立M2017内置一颗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加密级别为128位加密,每个芯片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绑定,从硬件上保障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即使遇到暴力破解,芯片的内容也会随着自动销毁。

游民星空

  而金立M2017中的专线通话、私密空间等安全功能都需要使用到内置的独立安全芯片,如拨打专线通话过程中,由加密芯片全程加密。私密空间中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数据,都经过加密芯片处理,有效防止敏感内容被破译。

  除了独立的安全芯片之外,金立M2017还在指纹模块中集成了“活体指纹检测”技术,通过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有生命特征的活体指纹,有效避免指模被他人套取并冒充机主,从而将整机的安全性大幅提高。

系统安全-私密保险安全通话

  不仅有着硬件加密的安全保障,配合加密芯片运行的安全系统也是保证使用手机过程中信息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运行amigo os 3.5系统的金立M2017在维持了简洁易用的特点同时,还加入了丰富的便捷政商功能和专业级别的安全防护性能。

游民星空

  继承了专业级安全功能的系统,很贴心地在主页设置了快捷入口,用户可以方便的利用各种安全功能,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和设置,在日常的使用中让安全保护如影随形。

财产安全-正版支付应用实时护航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移动支付的应用,许多用户都把手机当成了钱包,因此要保管好手机的钱财防止“被盗”也是十分重要的。

游民星空

  金立M2017的支付保险箱功能便能将支付应用集成在其中,每次运行的时候都会对系统的运行状况和支付环境安全进行检测,防止恶意进程在后台偷偷抓取用户的支付信息,同时,支付保险箱还提供了经过官方审核的正版支付应用,防止被冒充的应用攫取密码,保障财产安全。

通信安全-加密电话专线电话双保障

  作为最传统的移动设备交流方式之一,电话在沟通效率上无疑要比大多数通讯方式要好,但也因此会成为窃听或截取资料的对象。

游民星空

  金立M2017内置了加密通话的功能,基于中国电信的CDMA移动通信网络和安全加密平台,通过中国电信网络的商用密码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对客户呼叫内容进行端对端的商用级加密,从而实现可靠的语音通话,保证信息安全。

游民星空

  除了运营商提供的加密通话,金立M2017还可以通过内置的加密芯片实现专线通话和短信发送,专线通话通过运营商数据流量或Wi-Fi网络传输经过安全芯片加密后的通话数据,可以有效防止恶意窃听和截取,但专线通话的功能仅限于在搭载了独立安全芯片的金立手机间使用,目前支持的机型有金立M2017、金立M6和金立M6 Plus。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