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地图要点

2017-02-01 19:05:25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5页:西侧旧屋1F

展开

西侧旧屋1F

游民星空

  【6】砍掉箱子获得散弹枪子弹

  【7】旧沙发上取得精神刺激剂

  【8】烧掉覆盖柜子的蜘蛛群,打开后取得散弹枪子弹、高效化学液体

  沿着楼梯向上走

  【9】位置发生剧情,被玛格丽特拖住脚,用枪攻击她的头部即可,BOSS战也随即开始,玛格丽特会从各个角落向主角发起攻击,注意如果前方出现毒蜂,那么BOSS很高概率会出现在身后。

游民星空

  干掉玛格丽特后,取得她油灯,返回前面东侧旧屋2F,天平谜题房间【4】,放置油灯。

  随后的房间内没有任何收集道具和敌人,一直向东走,在监禁室内,调查角落【5】位置的玩具房屋,打开门取得文献,查看是地图提示谜题。

  靠近【6】位置,前方墙壁下方出现通路,进入走到底调查尸体取得D型手臂。取得手臂后,原路返回房车,注意途中开始出现变异体怪物。

  返回中庭房车内,接听电话,剧情,打开冰箱翻转头,发现文字获得第18个文献(F18),接下来按照提示前往宅邸解剖室吧。

游民星空

  注意官邸前往解剖室途中会遇到变异体

  【11】位置找到副警长尸体,转到头部位置,从头部将手伸到尸体内部取得蛇形钥匙。

  离开解剖室,立刻会遭遇攻击,左侧有多只变异体,右侧也会遭遇。

  出门右转向北走到【9】,用蛇形钥匙开门通过。

  返回大厅,前往2层的主卧房、儿童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