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地图要点

2017-02-01 19:05:25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24页:继续探索试验场2F

展开

继续探索试验场2F

游民星空

  新的房间内调查尸体,取得密码1408,获得第22个文献(F22)

  【10】柜子上取得化学液体

  【11】营养品

  【12】角落架子上可取的第14个古钱币

  调查左侧按钮方下楼梯,下去后调查刚才的密码锁输入1408解锁成功,将身上全部道具放入旁边的储物箱内,进入房间,开始生日快乐解密。

  看过前面的生日快乐录影带,我们知道最后引爆会被烧死,火烧的原因是拔出机关的酒桶露出的酒,不过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开启门的密码是“loser”,所以可以生存脱出了。

  拾取蜡烛,进入蛋糕房间,蜡烛火灭,返回厨房,点燃煤气罩,引燃蜡烛,烧掉旁边门上的绳索,走入气球房间,调查里面的密码所,输入“loser”,取得转动扳手。

  返回蛋糕房间,用扳手关掉漏气,最后拿着引燃的蜡烛插到蛋糕上。

  剧情后,会有炸弹扔进来,拾取炸弹,跑到蛋糕右侧的墙壁,调查墙壁木板,取下木板,把炸弹放入墙内,远离等待炸弹爆炸。

  沿着炸开的通路前进,到达控制室,调查监视器,随后取得旁边的D型生物的头。存档,整备装备后,带上曲柄扳手,继续前进。

  离开安全屋立刻转身,向门上看,可发现第14个娃娃(A1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