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病毒资料 历代所出现过的病毒资料总汇

2017-01-24 10:29: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骷髏丶 我要投稿

第10页:C病毒(1)

展开

C病毒

  英文全称Chrysalid Virus, 名字来源于“蛹”

  於《恶灵古堡6》中出现,由Family成员德雷克·C·西蒙斯的女研究员卡拉·拉德梅斯开发完成。

  是利用了抽出了始祖病毒的「DNA变异特性」和T-Veronica组成的「t-02」,并加上抽取了雪莉‧柏金体内的G病毒而合成的新种病毒。

  获得杰克·穆勒带有病毒抗体的血液后,卡拉用其进一步强化了C病毒,并对西蒙斯和自己使用,剩余的一支则被BSAA队员皮尔斯·耐文斯用于自己身上。

  在获得杰克·穆勒的血液后,卡拉进一步强化了C病毒,并对西蒙斯和自己使用,剩余的一支则被BSAA队员皮尔斯‧尼旺斯用於自己身上。

  强化型C病毒在蛹化期间不但会造成肉体的变异,还具备有强大的不死性,且没有其他病毒那样会造成知能低下的副作用,精神力强韧者更可以自主控制病毒的变异。

  C病毒的感染途径有两种:呼吸道感染和注射。前者会形成丧尸,而后者则会成为J'avo。 (J’avo这个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中的 đavo一词,意为“恶魔”。)

  C病毒丧尸的撕咬和抓伤对正常人不具感染力,但如果感染者极度虚弱,也会丧尸化。

  丧尸会构成变种,就像

  Whopper(比普通丧尸要庞大许多, 攻击力也更加致命)

游民星空
Whopper Supreme(高等Whopper)

  Shrieker(发出刺耳的尖叫,引来大量的普通丧尸,并且让人的耳膜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Bloodshot (C病毒丧尸的加强版)

游民星空

  丧尸犬C (受C病毒感染和T病毒感染的丧尸犬(Cerberus)极为相似)

游民星空

  而J'avo有很多双眼睛,通常沿着脸和额头分布。这些眼睛也呈现出不同的形式、位置和大小。通过变异生成的眼眶造成眼睛周围的皮肤破裂,甚至还会导致皮肤严重出血。在伊多尼亚,有些J’avo会用绷带将自己的脸包扎起来,而兰祥的J有时会用京剧脸谱将自己的脸遮盖起来。

  具有极为强大的再生能力。他们能够将受到重创的四肢、肌肉组织和皮肤在短时间内完全治愈。然而,这种再生能力极其不稳定,可能导致受创部位自行发生变异,这种身体的进化取决于J’avo受到攻击的部位。有意思的是,J’avo的变异不只一种。

游民星空
Chrysalid (蛹)

  通常由J’avo形态开始。在J’avo受到一定的伤害后,他们会用茧包裹全身进入静止状态。之后J’avo会在茧里经历一次变形。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时候直接注射C病毒可能导致感染对象直接进入Chrysalid状态。

从Chrysalid中诞生出的完全变异体包括:

  体型壮硕的Napad

游民星空

  移动敏捷的Strelats

游民星空

  形似乌鸦的Meset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