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病毒资料 历代所出现过的病毒资料总汇

2017-01-24 10:29: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骷髏丶 我要投稿

第4页:G病毒

展开

G病毒

  是由威廉‧柏金(William Birkin)从第一个女性实验体(Lisa Trevorⓐ)中提取研究出现的恶魔产品。能短时间内改变感染者的DNA使感染者在数亿年间才能完成的进化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完成,通过寄生活体使感染者逐步变异,在短时间内即能变成暴君级怪物。G病毒更渴求繁殖,而非T病毒的进食,威廉注射G病毒后不断寻找女儿雪莉(目的就是为了..你懂的)

  G的意思是取自「God」的第一个字。

  G病毒虽然在生存进化方面它可以达到极为快速的效果,不过感染却大大不如T病毒,因为它是将已感染的胚胎送入其他个体的方式,但是被植入感染胚胎者却不会一定产生跟带原者相同的变异,如果要与胚胎融合,需两者个体在基因相同情况下才能成为感染的复制体,不然则会发生排斥反应,植入胚胎者则会因不能适应感染的病源胚胎,让病原胚胎造成当场死亡,这胚胎也会从个体逃出,并迅速成为一个不完全的感染复制体,这个东西则就是G-幼体。

  血红的眼睛可是G病毒的标记!

  有「可以将死去的生物复活」的说法

  G怪物和丧尸一样是从生物成体产生的变异,跟T系生物兵器没有可比性。

  尽管如此,G病毒最后都是把宿主推向死亡。

  G病毒是在T病毒感染体基因暴露下强行植入NEMESIS病毒而产生变异的,但这种自然情况很少。

注释:

  ⓐ丽莎·特雷沃(Lisa Trevor),重制一代那个找妈妈的女孩,被说是bio系列最可怜最悲哀的怪物,因为全家都被病毒害死,自己也要受病毒的折磨。 而当时的Lisa,因为过人的先天体质,所以不管注入什麼病毒都能存活下来,最后他们打算用会有控制病毒伤害,恢复大脑功能的NE-αⓑ来达成新种病毒与寄生物质的融合物质, 但是最后NE-α却被Lisa的身体吸收掉,这时William从现象发现Lisa的身体已经有新的物质诞生,於是日以继夜研究,终於萃取G病毒的原型样本。

  ⓑ欧洲的某个研究部门发现了一种寄生体NE-α Type (全名为Nemesis Parasite-α),研发的目的是为了提升B.O.W.s的智慧和能力,以及服从命令。而追追就是NE-α Type寄生虫与一个实验体暴君相结合生产出来的。引进的纳米西斯寄生虫能够完全的控制受体。它得到改善的智力让它可以执行命令以及使用各式各样的武器。

游民星空
NE-α Typ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威廉 和 G幼体

游民星空
血眼的眼睛 (好恐怖)

游民星空
可怜的Lisa

亦介绍一下 NE-β

  它会侵入感染T病毒的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侵入它的脊柱并且直接控制它。寄生体成为了它实际上的“大脑”

  “寄生体丧尸”很明显更加敏捷和强壮,无论是和丧尸宿主还是和寄生体本身相比。

  这种寄生体不仅仅是在“驾驭”实验体,更会使实验体变得比以前更强壮。

  会喷射一种奇怪的物质,一种酸性的液体。

  手枪、机枪、火焰喷射器甚至榴弹发射器都只能对宿主乃至寄生体造成极轻微的伤害,并且它还会不断想方设法地利用钳子对付想要攻击它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