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病毒资料 历代所出现过的病毒资料总汇

2017-01-24 10:29: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骷髏丶 我要投稿

第5页:T-Veronica

展开

T-Veronica

  在南极研究所被阿莱克西亚·亚希福特(Alexia Ashford)开发的病毒,她是一个天才,在十岁便研发出这种病毒。

  Veronica之名来自第一代家主维罗妮卡‧亚希福特(Veronica Ashford)

  同义词为「维罗妮卡病毒」、「圣女病毒」

  阿莱克西亚把T病毒与蚂蚁基因融合并注入体内,再将自己冰封15年,苏醒后能完全控制病毒。而圣女病毒直接注入而没有雪藏15年的话,则只能变成如史蒂夫、亚历山大的怪物。

  完全适应者可以保持在人类的姿态,肉体能力则能大幅强化。

  除此之外,完全适应者的血液可以化为火焰,若是接触到人体内甚至会造成类似人体发火的现象。

  阿莱克西亚更能操控一些感染了T-Veronica的生物。

  要达到完全适应有两种办法,如阿莱克西亚那样进行冷冻睡眠,或是如少女玛奴艾拉ⓐ那样定期接受器官移植,不过时间都至少要15年以上。

  后期游戏直称为Veronica virus,去掉前面的T字母。

  ⓐ玛奴艾拉(ManuelaHidalgo): 玛奴艾拉自小就患有和她母亲希尔达・伊达尔戈(Hilda Hidalgo )一样的不治的风土病,为了拯救妻女,哈维尔(JavierHidalgo)秘密和Umbrella接触,通过黑市交易的方式得到了T病毒。起初,T病毒的确起到了抑制风土病的作用,但不久之后,T病毒使希尔达产生了可怕的变化,将她完全变成了一个怪物。为防止女儿重蹈覆辙,哈维尔对女儿使用了改良后的T-Veronica病毒,同时还不断绑架周围村庄的同龄少女,定期为玛奴艾拉更换身体器官,玛奴艾拉因此得以和T-Veronica病毒完美融合,不会因病毒而产生变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莱克西亚的三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有经历15年的产物

游民星空
G病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