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病毒资料 历代所出现过的病毒资料总汇

2017-01-24 10:29: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骷髏丶 我要投稿

第7页:Las Plagas 寄生虫(1)

展开

Las Plagas 寄生虫

  西班牙语「害虫」之意,一种经由脊椎神经附著到中枢神经系统来控制宿主的恐怖寄生生物,於BIO4、5中登场。

  可由超声波/次声波控制的寄生虫,和T病毒不同的地方在於宿主仍保有智力,并且可以互相沟通与集团行动。

  能寄生在各种生物上,即使是不同的生物也能互相沟通。

  被寄生者都具有讨厌光的特性,若是照射特别强烈的光会在短时间内自灭。

  拥有比僵尸更快的速度、破坏力,并且在一般情况下保留了宿主的智商。

  虽然跟T病毒一样,拥有很强的传染性,但不同於T病毒的是, 病毒是没有细胞的生物,而寄生虫拥有。也就是说寄生虫可能会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而病毒则不会。

  据生化危机4的文本中记载,Las Plagas是通过食物链来传播的。(你吃了一些吃了寄生虫的鸟或者鱼,那麼你也会受到感染)

  生化危机5中的Las Plagas则可以在成虫时期直接进入宿主身体,不过需要从宿主的嘴里进去。

Las Plagas的多变性

  据猜想与推断,Las Plagas的进化是相当不稳定的,它们能在宿主身体里发生很多的变异,导致宿主可能承受不了如此大的变异而死亡,也可能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生化危机4里会出现那样多奇形怪状的BOSS。巨人和湖怪就有可能是普通的人类或鱼类被寄生了之后,通过与宿主本身DNA的融合,发生的变异,导致它们身体巨大且更具有攻击性。

Las Plagas的宿主

  所有动物都有可能是Las Plagas的宿主,人类是首选,可能与其他宿主的DNA可能会更好地变异,在生化危机4、5出场的被寄生的敌人有人类、牛、狗、鱼、蛇。不过蛇只是一种猜想,因为在生化危机4中蛇会攻击人,但不代表这一定被Las Plagas寄生,毕竟蛇的攻击性本身就高。

  Las Plagas的种类Subordinate Plaga一般种类的寄生虫。它们寄生在村民,教徒,还有岛上的部队的身体里。这种类型的寄生虫有三个种类。

  Plaga A: 最低级的寄生虫。这种寄生虫寄生在村民和军人的身体内。这种寄生虫在取代宿主的头之后,会出现一个像刀片一样的东西。这种刀片可以在一定距离内攻击玩家。刀片的攻击伤害非常低。这种寄生虫也寄生在一些低级的盔甲内。

  Plaga B: 中等级别的寄生虫。这种寄生虫寄生在低级教徒和军人的体内。当宿主濒死时,这种寄生虫不会取代他的头部,而是从嘴内伸出。当攻击时,这种寄生虫会吞食玩家的脑袋,造成瞬间死亡。Plaga B 也寄生在高级盔甲内。

  Plaga C: 最高级的 Subordinate Plaga。它们寄生在高级教主和军人的身体内。它们的形态像一个虫子。这种寄生虫最耐打,并且可以从远方向玩家吐酸,造成伤害。在宿主死亡以后,这种寄生虫会脱离其身体,并继续攻击玩家。没有宿主的寄生虫攻击力弱,并且过一段时间后会自己死去。Leech-like Plaga: 这种像水蛭的寄生虫寄生在再生者的体内。这种寄生虫可以再生身体的一些部位。

  Dominant-strain Plaga这是一种复杂并高级的寄生虫。当这种寄生虫被注射到人的体内是,宿主仍可以有相正常人一样的智力。Dominant-strain Plaga 也能够让宿主有自己的神志。这种寄生虫只会在宿主希望自己变异的时候才变异。携带这种高级寄生虫的人可以通过声波控制携带一般寄生虫的人。村长 Bitores Mendez, 城主 Ramon Salazar, Jack Krauser, 教主 Osmund Sddler。

  生化5的埃尔文和生化危机 诅咒的 Alexander Kozachenko(即Buddy) 也对自己注射了这种寄生虫。值得一提的是,Dominant-strain Plaga 既能让宿主保持了智力和神志,也能让其拥有强悍的力量或能力(村长可以一手将Leon提起,并扭曲钢铁。萨德勒可以能出体内的子弹)。安布雷拉的高级病毒学家研究了多年也未能制造出这样的病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