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画面与剧情体验心得 生化危机7好玩吗

2017-01-24 12:44:5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大关非常温柔,只有简单的解谜与探索,基本上只要接近可以调查的对象都会有图标显示,如果是需要使用道具来开启的对象,就会自动开启物品选单来暗示玩家要找解谜道具。所以其实解谜只要用心注意的话,并不会遭遇什么困难。真正会令人在意的就是道具的携带,身为普通人的伊森并没有携带什么背包,也因此一次能带的东西相当有限,武器、医疗道具、解谜道具的位置跟占据多少携带空间,这部份定要有些基本概念。

游民星空

  当然真正的恐怖就是敌人出现时,本作登场敌人并不多,甚至搞不好一个区域(关卡)就一个敌人,但不管是哪个敌人杀意都非常地强,而且神出鬼没。这部份就会令笔者想到同样是CAPCOM作品的《狂气古城》,只不过在第一人称的视点以及新世代主机的画面质量下,单一且充满杀意的敌人,会不断地压迫着玩家的神经。还好本作记录方式并没有「回归原点」,只要看到录音机就能记录,而且自动记录的中继点也不少,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准备色带去拼命找打字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