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画面与剧情体验心得 生化危机7好玩吗

2017-01-24 12:44:5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画面与游戏环境

  既然讲到回归原点,究竟《生化危机7》真的有达到这个目标吗?以笔者游玩的感觉来说,探索解谜的部份其实很有初代《生化危机》的感觉,找到道具时就要忍不住翻转个一圈看看是不是藏有讯息跟秘密,当剧情没办法再进行下去时就是该找关键道具解谜的时候,所幸本作地图标示相当简单明了,哪里上锁、该去哪里都可以看地图判断。而战斗上就像《生化危机4》,攻击每个敌人部位都会看到不一样的反应,只不过弹药跟《生化危机4》相比非常不足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惊悚度如何呢?首先必须讲到第一人称视点这个设计,其实第一人称视点的惊悚游戏早已经有过,这种设计将如何带来惊悚呢?一个要素就是「受限的行动」,这与第三人称视点不同,玩家通常只看到正面的景象,也就是不转动视点就无法确认周遭,这时候就会凝聚一种「未知」的压力;再来就是资源不足造成能做的事不多,如果没有武器的情况下遇到敌人该怎么办?以第一人称视点看着敌人逐渐逼近却无可奈何,这会形成「无力」的压力,这两种压力也可说是第一人称视点惊悚的醍醐之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